今天來談談美腿好了

研究女人的腿部一直是我的嗜好之一(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大概是從愛漂亮的年紀開始

腿就是我保養的重點

然後大學離家住外面一直到現在

都有一個屬於身體保養的小小專區(就是集合所有身體保養品的地方啦)

在洗完澡最舒服的時候 開始一系列的搽乳液、按摩和拉筋

 

說到此

琳達來台北工作後

刮板也停工了將近半年

難怪腿部的贅肉都要飛出來OMG~~~


偷懶一陣子後
最近讓我火力全開的動力就是〝金松河〞女士

愛美的大家還不認識她的快去搜尋一下吧!(推眼鏡)

 

這一次即將展開的魔鬼訓練等我修出成果再給各位分享

但還沒開始前的週末

我已經準備好要有美腿才能穿的好貨

未來得加把勁兒了(加油加油)

 

琳達最捨得投資的就是美鞋和牛仔褲


並且深信→

好的鞋帶妳前往好路;好的褲子讓妳上天堂(哈哈後面是自己加的)


對阿!

我認為妳可以沒有名牌包 但一定要有一雙好走的鞋

當然有能力的話 認何鞋款都要來一雙

因為好鞋走路穩 自然姿態也就美;腿型也會大大加分

剪裁完美的褲型、料子舒適也能修飾妳的小瑕疵

這樣妳說能不好好挑鞋和褲子嗎?!

 

去年到The Jeans Bar試穿黑蘭花的褲子後


就成為忠實粉絲

每每逛街都會克制自己走向店裡

因為深怕一試穿套上後就乖乖的奉上小朋友~~~

 

所以趁週年慶也給自己一個努力塑腿的好理由

走進店裡(The Jeans Bar)本來想試試不同牌子的版型

在摸到黑蘭花後 又忍不住向店員說:「我要試穿。」

沒辦法~~~它質料的彈性、舒適度和刷色都是我的菜!
 

先給各位回顧一下去年的那件



顏色是基本款的深藍色

口袋的地方就是黑蘭花特有的設計



(現在一個禮拜還是會亮相一次)



 

我想我是得了穿煙管褲的重症頭

加上男友也喜歡我這樣穿啦^^

衣櫃裡打開不管是有彈性、沒彈性、深的、淺的

一字排開都是窄管褲

但提醒一下女孩兒們

挑選窄管褲時一定要有舒適的彈性和透氣材質

不然一整天下來會讓人難受到抓狂 對健康也是很傷的喔!

 

值得慶幸的是

這件也是同時符合我的喜愛和身形的褲型

找到適合自己的褲子何嘗不事件快樂的事呢!

 

上次的黑蘭花我相當得意地買了25



這次依然維持耶~~~ 這是好的開始所以非常值得打包回家

加上配合週年慶活動 折扣下來價錢親民許多

於是 我的第二件黑蘭花出現啦!(掌聲)

 

這一次決定把長度改短一些



無論塞進靴子或我最常穿的平底鞋都很適合

改完後的ending處還是很美



來看看我穿上它的樣子





穿窄管褲要把腿型和身形襯托得最完美

是需要高度的!

 

女人對於變美或對自己好的事 是沒在托拉和猶豫的><

買鞋這檔是我很拿手好嗎!

是的~~~走到最熟析的地方→克羅伊陳

我需要高度~我需要高度~我需要高度~

 

記得大學謝師宴後就沒再穿過超過10公分的鞋子超過一小時

所以變得好不會穿高跟鞋

同時

腳也極度挑鞋子

後腳跟常被鞋子刮爛或是縮成一團的腳趾沒穿五分鐘就抽筋

每次想踩高跟美美的出門 都搞得狼狽回家

然後還需要靠男友攙扶這也太

 

所以要挑到好看、合腳又能穿得久的鞋

就來到東區後巷Chloe Chen



平均一季才出幾款美鞋的克羅伊陳

一走進去就看見新貨!

是不是老天爺也在幫我完成美腿的目標呢^^

 

喜歡他們家的鞋也不是單單覺得漂亮或名氣

是因為他沒有讓我失望過

接連買了兩雙平底鞋後 好穿到讓我想蒐集他們家的鞋子

而且每穿必會有人稱讚:「好看好看~~~
 

 

這次試穿將近15cm的高跟鞋!

(後面的保護膜還來不及撕就拍了)


有魚口鞋、尖頭鞋

因為一直想找雙粗跟包鞋

所以穿上這雙後站起來的瞬間

其實我心裡就已經認定是她啦><


琳達買了最好搭配的卡其色(偏裸)→店員強力推薦

這樣夏天或在搭配休閒一點的穿著也不會覺得太沉重


就這樣一個人在店裡玩了快一個鐘頭(穿著鞋走來走去 再次確認舒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