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
3天清邁

與寒流擦身而過

讓我覺得這個冬天似乎還沒開始

 

不知道大家在買每一季行頭的時候會不會做功課呢?

為了不要走到哪撞到哪還有避免只穿一季就打入冷宮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龜毛

買個東西要想東想西 考慮個幾天

這篇重點除了購物清單外  所有圖片都是我隨手存在資料夾裡的寶貝(跟大家做個小分享)




每一季要開始前

琳達有個習慣

就是先上Lookbook上去瀏覽

也因為歐美提早換季

流行資訊和趨勢的源頭也來自歐美

一邊欣賞我也會一邊記下自己喜歡的風格

然後檢視一下衣櫥裡已經有的和缺少的類型

這樣買衣服的時候才不會同一種類型買太多

完全沒有變化就會很無趣

 

顏色也是一個趨勢重點

有時候黑、白、灰的單品裡出現一個亮眼的色彩(例如:芥末黃、寶藍)

整體就會變得很活潑喔!


 

分享本季購物清單

琳達喜歡在每一季買不同類型的外套跟鞋子

所以在瀏覽lookbook時都鎖定這些單品和搭配方式

原則上我會以現有的衣服來做搭配為主來挑選



冬天還是少不了黑色的單品

好多達人們都愛黑外套X黑包包的穿搭

她身上的毛毛外套好想要阿



這件滿低調的豹紋毛毛外套也好特別

感覺好溫暖

也是一件不退流行的百搭款



又是燒到不行的毛毛類型

我真的中了毛毛的毒阿

合身皮外套在加一件毛毛背心的搭法非常時尚



只能看著她流口水的心情妳們應該都懂吧(嗚嗚嗚)

她全身的行頭我要全包!!!

唇膏搭配的也很棒,不愧是達人

我找到我的新歡了 YAYAYA



再來一張新歡的穿搭

妳看看她的風衣外套多有型

皮褲版型也超厲害

條文上衣也是每季都必備的單品喔



全身黑的穿搭百看不膩

但要穿出特色也需要一點心機

透視感粗針織的洞洞毛衣立即有女人味 sexy唷

鉚釘軍靴來一雙 謝謝



我覺得在再看下去年終還沒領都被我預支完了

又是可愛的毛毛外套

這樣隨興的休閒裝扮搭上毛毛也超加分



穿彭彭的毛毛外套時

比較不適合背大包

所以手拿包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時候逛街肩膀被束縛壓住的感覺很討厭(累阿)

一身黑的裝扮紅色指彩和金色飾品好亮眼喔


今年歐美也完全陷入一片黑與灰中

不需要穿得跟肉粽一樣擁腫

灰色的毛呢外套套上後就暖和起來

進到室內脫掉也就不會那麼笨重沒線條

冬天就是完全靠外套在撐場面阿


這張純粹是覺得她超帥氣

整個氣勢就是要開演場會的fu阿!哈哈哈




皮外套也是我一直在物色的

要找到合身、顯瘦、顏色和皮質又要喜歡 價錢要合理

如果不是訂做真的可遇不可求



看看她帥氣又俐落的樣子

想不想立刻下標一件黑色皮衣



另外

今年也有很多短版毛衣的穿搭

其實滿韓的耶

對於個子矮小的女生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下面還可以搭合身的褲子


雖然這比較不像冬天的穿搭

但實在太美 所以也一起放上來

但是若喜歡洋蔥是穿法的人

外面再加一件大衣在冬天也是成立喔




在全黑的單品裡

可以來一點小小變化

剪裁、質料或加入一些金色元素

都會很加分




每次看這些達人們的穿搭都在考驗我的自制力阿

然後我發現分享的穿搭都比較個性中性一點

喜歡這種風格的姊妹就做個參考吧


大家對本季的行頭都有想法了嗎!?

lookbook是妳的好選擇

下手前先來做功課吧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