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到福華飯店幫好友老張慶生(和姐妹們窩在一起微醺講內心話的感覺好棒~


順便到東區換了髮色(過幾天馬上放上來)

小小在東區閒晃了一下

雖然很努力控制預算

該買的行頭還是沒辦法省耶



琳達的後腳跟很脆弱  每次穿高跟鞋最先痛那

破皮紅腫無法避免

所以逛街上班還是最鍾愛平底鞋

除非要拍照......因為女生都在乎的比例問題啊~~~

東區小巷說真的滿吸引人的

好多特別耐看質感又好的衣服包包

不過東西真的要慎選

因為普遍單價都比較高 

不要隨便就下手喔!



在181巷內有一家賣鞋子的小店

每次經過都很想過去試穿

這次終於有時間走近逛逛

沒想到就讓我發現好東西

這雙鞋有兩個顏色

琳達當然被紅色一眼就吸住


一試穿就立刻決定是它了

柔軟的鞋底和舒適包覆整個腳丫的鞋身

絨布的材質讓紅色不會亮的太over

蝴蝶結的粗繩子也好可愛

加上楦頭是偏方形的

對腳板比較寬的女孩子走起路來會更舒適喔


琳達覺得價錢也非常合理

所以戰力品入袋囉~~~~YA

又一雙能讓我健步如飛的好鞋子啦!



再來

琳達要前往中山站好友的店→Rosalie

雖然即將熄燈號不過還是要來支持一下

在試衣間瘋狂穿脫試衣服

挖到好多寶呀~~~~


其實我是想找幾件上班能穿的上衣

不過好像挑的太起勁 連夏季的貨也一起囤了

老闆娘隨便賣

所以一口氣買了七件!哈哈哈

回家馬上攤開展示開拍


韓組在心中還是排前二名><

現在就來一一分享他們吧!



之前夏天就好猶豫要不要買一件這樣的長裙

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長度和喜歡的顏色



雖然在寒冬裡買夏季款有點傻眼

不過這算是滿足我穿長裙的願望了

在腰身的地方使用鬆緊帶設計

方便不同高度的女孩調整到最舒適合身的位置

這我喜歡

穿這種貼合身型的裙子絕對要小心

別露出尷尬的內褲痕跡喔!一定要確保正面和背面都是平順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琳達非常喜愛連身褲這件事 哈哈哈

夏天方便活動又通風 重點是能能修飾胖胖的大腿肉喔!



這件算是為明年夏天準備的啦!

輕薄的材質讓我好懷念夏天的大太陽~~~

穿酒紅色整個人氣色都變好了呢





白色對我來說有種不可抗拒的力量

每次看到白色上衣就會不自覺走近看看摸摸它材質

(順便把小紅鞋一起搭配啦XD)



這件純棉的上衣很舒服

加上它正面特殊的波浪紋設計 真的非買不可!哈哈哈哈哈

大開口的七分袖多了一分浪漫女孩的感覺

我是該買一些除了簡單棉T以外的上衣了......




就說我對白色沒輒吧!

另一件是超喜歡的襯衫



薄透的雪紡材質會讓肌膚若隱若現

裡面一定得內搭一件白背心或平口內衣唷



超喜歡它寬鬆但又合身的剪裁

這季很多衣服後面下襬都會做的特別常

不過琳達不太喜歡那樣的設計

終於讓我找到一件大方簡單又小小性感的襯衫囉~~~

下半身搭配男朋友褲是不是也很棒呢!




大推大推大大推!!!

從下天找到冬天的一件高腰牛子短褲~~~(落淚)

我敢說明年夏天一樣依舊是高腰褲的天下 哈哈哈



牛子短褲一向被我歸類在四季都能穿搭的服裝裡

每個女孩都至少要有一件的單品阿~~~

最愛它簡單的刷色 整體不會過於複雜

連流蘇都那麼客氣只抓了一點點(不喜歡太多的鬚鬚)


褲管的不修邊實在很難讓我不尖叫

記得在夏天的時候還異想天開自己買便宜牛子褲來修改 就是為了那不修邊~~~

結果當然失敗了

現在讓我找到妳 我都要哭了啦



哇哇哇~~~配上紅鞋好跳唷!

還有這雙紅鞋買對了 整個好襯膚色 腿好白呀



把襯衫或T恤紮進去褲子裡比例變的更好囉!



小罩衫其實是為了到正式場合買的

但如果搭配休閒一點的牛子褲也很美唷!

天氣冷的時候 包包就可以放一件這樣針織毛毛材質又不會太厚重的小外套




這件是那天好友生日穿的

我喜歡有垂墬感的裙襬和裸膚顏色

因為領口的地方有點太露

所以還是要穿一件平口內搭在裡面比較洽當喔!



冬天也是能美美的唷!

不是說冬天一定得每一件都穿長袖衣服

室內往往比室外溫度高

冬天如果在外活動的機會少

其實很多時候洋蔥式的穿搭非常重要

要顯得保暖又不臃腫的方式才是王道阿~~~

外套和配件這時候就很需要了



所以外套要再多來兩件嗎? 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悄悄話:

終於把長髮給剪掉啦

髮色也換回來習慣的深色了

等等我 頭髮文章馬上就生出來啦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