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幾天前參加同事的婚禮講起

這件蕾絲洋裝去年出差錢買的

只有穿一次就沒有再出現

剛好入秋微涼的天氣讓我又想起她(也省了一筆)


還在擔心瘦不回去的身體穿它時需要瘋狂縮小腹


幸好該這件洋裝剪裁棒 該遮的地方都遮好了

還有空間讓我呼吸 嘻嘻嘻(不愧是克羅伊陳)

然後手指上的奢華顏色也捨不得卸掉

就搭配眼妝一起華麗下去吧!



眼妝的最後在眼窩處疊上金色眼影

可惜沒有拍的很清楚的近照...



這就是琳達最近愛用的眼影盤 對愛逛藥妝店的小資女應該不陌生吼

連回台中都要隨身攜帶唷



可淡可濃 上班、外出靠它就對啦^^

再次見證開架的魅力


BTW 這是我即將爆炸的抽屜

放的都是平常較常使用的彩妝品

女生真的不只衣服少一件  彩妝、保養品也都這樣唉


對了對了

現在化妝時我習慣先把底妝和腮紅先完成

底妝還是我的愛將Giorgio Armani

為了減輕底妝的粉感  腮紅選擇用膏狀or膠狀的



在兩頰均勻推開後就是服貼又自然的樣子

ㄧ整天下來連流汗也不太會掉喔

來自英國的Becca是一個低調又有質感的牌子(風格很像Burberry)


是不是很特別呢!



她擠出來的樣子↑

用量超少的~~~~






本月就將愛用順延下去吧!


先來分享平時的卸妝和清潔用品

別告訴我妳們的清潔工作都草草了事


這樣等於還沒開始保養就不及格啦


上一篇有提到我把卸妝油換成卸妝液和卸妝乳

如果妳沒有太多時間或耐心等待卸妝油乳化

那麼為了減少沒卸乾淨的卸妝油堵塞毛孔的機會

所以我就改變了以往用油卸全臉的習慣

以下是我的洗臉組合!請參考



然後這是這兩天才剛開始用的

我已經想囤貨啦~~~~~

溫和的眼唇卸妝液只要輕敷幾秒鐘

難搞的睫毛膏都光溜溜



想試試的女孩兒快去店裡找找吧!

既然拍了洗臉組那麼沐浴的夥伴也順便入鏡囉





有個值得開心的事

以前最怕沒化眼線上鏡 現在根本不在意(不是因為臉皮變厚啦)

而是琳達有了新寶貝


大家猜猜她是什麼吧!?

猜對有小禮物唷^^ (不過不是她啦)




哈哈哈 所以運動回家立刻來自拍一下!




那天試擦的Dior指甲油


是我第一次嘗試間隔兩色的方式

不然我都是只喜歡單色

黑色也是我ㄧ直不敢選擇的顏色

不過她真的太美麗了~~~~~

今晚想換換口味



選了兩色

不過哪個要放腳指?哪個要放手指?

再兩天就週末啦(撐)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