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從寒冬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做的事就是標題所說的

夏天誰不穿短褲(你說說!?)

提醒歸提醒

就是提不起勁兒來執行阿

不過琳達還是有做點功課喔^^

上網爬了文也準備好小工具要來拯救冬天養出來的胖胖腿



最近好朋友接近

穿boyfriend褲掩蓋有點小水腫的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第一代的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

以前看到她的腿是壯壯又有點小肉肉(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就是屬於肌肉型的腿啦

可是最近看到她主持節目露出來的腿部線條和粗細都改變了!

所以就勾起我的好奇心 哈哈哈哈

我想知道她怎麼打擊胖胖腿的~~~




爬了她的文章後......

讓我想起了好朋友86小舖

看我搜括所有有關塑腿的小東西就知道我的決心了吧




記得琳達的第一篇文章也是從塑腿減肥開始(喝茶)

沒想到已經一年半前的事了~




琳達這次準備的非常齊全到位

針對整條腿、局部小腿和保養腳丫

要來好好迎接短褲~~~

好啦!反正就是我要來為夏天好好準備準備

女孩們短褲在呼喊我們啦~~~(唷乎)





首先

夜間塑腿襪絕對不能少

話說這好東西已經被我冷凍了一陣子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

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就好 尤其是減肥這件事

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吧!

知道哪裡多了塊肉或哪裡不夠完美都是很正常的阿

除非妳不在意><


是的 琳達就發現大腿有愈來愈囂張的趨勢

和之前的用法一樣

我會在睡前穿上

眼尖的大家是不是都發現它長高了呢



沒錯!延長至大腿根部囉~~~(棒)

所以大家別再問我最男難減的大腿怎麼辦了^^


通常下班回家還有力氣的時候我還會在穿上前刮個腿

再來

不是穿上後就沒事了喔

和我一樣有決心要塑的妳 請乖乖抬腿吧


我會分兩階段做

第一階段:因為剛開始抬筋還沒開

所以不會一下就讓腳與牆呈現90度的困難動作

把角度拉大 會抬到有點痲痲的放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拍一拍按摩


第二階段:呈現90度的抬腿姿勢

偶爾可以把腳板往下壓拉拉筋

我覺得滿舒服的^^

一樣抬到酸痲就放下來


兩階段做完後就可以安心的睡去啦~~~

我想這時候大家應該也累癱了 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火力都集中在大腿

但有時候對付站了一天或水腫的小腿  也要好好伺候他們



醬!就是針對蘿蔔啦XD

別小看它的威力



這鬆緊度我大推!(拍胸)


還貼心的幫腳趾設計了洞洞

脫下來之後小腿真的~舒緩很多





通常我會看情形來使用襪套

大至上還是一天長一天短的交替穿


提醒一下大家

塑腿襪要放床邊伸手容易拿的地方

不然墮性馬上就來找妳唷



是說瑤瑤好像還會加上一些簡單的腿部運動

如果妳想讓效果顯著也可以這樣做^^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琳達發現好多產品都加入了保濕功能

不僅臉部要保濕 身體也需要好好滋潤一下喔!


另外一雙長度一樣是到大腿

不同於已往襪套的是它多了保濕凝膠還有精油香味


小叮嚀:

在使用前一定要習慣閱讀說明書喔



會這樣說也是因為這款和之前不太一樣

它的最佳使用時間是20~30分鐘

非常適合給不喜歡穿整晚的人

有時候天氣比較悶熱

琳達就會穿著它抬腿 要睡的時候再脫掉就好


後腳跟多了能滋潤保濕的凝膠~~~QQ涼涼的感覺(夏天好適合)

它還淡淡的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還能幫助入眠喔!






琳達最有興趣的就是→SPA感凝膠護腳套


好吧!

我得承認

我非常後悔習慣不穿襪子這件事


琳達已經嚐到苦頭了

後腳跟、腳背和所有會和鞋子摩擦的皮膚

不是傷痕累累就是出現深色的死皮

所以

我真的非常難過!


是說現在看到女孩們有雙乾淨漂亮的腳丫

就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尤其是到了夏天穿涼鞋的時候


琳達翻遍了家裡所有可能派的上用場的東西

最後還是決定到86逛逛

畢竟人家現在也是半個台北人

離86門市很近


找一些能讓雙腳變的細緻、光滑、觸感又好的秘密武器

我的死皮還有救嗎?!

先賣個關子

總之  在最後的腳ㄚ保養後我會套上SPA感凝膠護腳套

加強整個腳ㄚ的修護

現在真的醜醜的腳ㄚ真的改善很多喔ya

PS這次用的襪套都是MIT的唷

各位一定要支持愛用國貨~~~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們相約兩週後揭曉成果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