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這個三月從1號到31號

每一天我都紮紮實實認真地過

愈來愈享受這樣忙碌的腳步和三不五時加班的生活

老實說

MSN上最常出現的話題就是"減肥"和"喝一杯"

哈哈哈哈 是阿!壓力是有多大~~~

忙歸忙生活模式還是不希望被壓力和瑣事給搗亂

終於知道為何上班族老愛往居酒屋和小酒吧跑了

不過個人還是走養生派路線(推眼鏡)

喝酒就三百年一次吧!



三月的某一天心血來潮想吃漢堡配啤酒

這間藏身於逢甲小巷內的美式餐廳 

它的漢堡會讓我懷念起美國打工的日子 只有道地兩個字阿(過癮)

啤酒和汽水飲料也都可以暢飲

薯條是大塊可以看到一些皮的那種喔!

特製的醬料種類豐富  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噯唷!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也因為位於學區內所以價錢非常合理

想喝一杯或是想要大口吃漢堡的人就來"造堡"吧!

"造堡"的座位不多 若擔心吃不到可以先訂位唷^^


也不是鼓勵大家喝酒啦

是說偶爾微醺的感覺很棒

但...未成年請喝汽水 謝謝


然後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到逢甲商圈晃晃

走一走消化一下

看官這行程滿意否?

若哪天不小心巧遇請和我打個招呼嘛~~~~(扭)





好啦!我沒忘記我的承諾

塑退計劃還在執行中

每天都乖乖抬了腿按摩


(這是上班前拍的)

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要節制要忍耐

多走一點路 在公車上多站一下也是運動啦




所以這個週末才決定上健身房鍛鍊一下下半身

ㄧ年沒好好運動的我

肉都鬆鬆垮垮的 看了就難過



等車的時候先來暖身拉筋

管他大馬路上人來人往 哈哈哈


今天也就很隨性的出了健身房以這身休閒運動裝扮逛街

少了牛子褲實在很放鬆 腳步也輕盈許多

逛起街來也非常舒服





平常宅就罷了ˊˋ

難得悠閒自在的假日就要和姐妹們聚聚



週六我們來到淡水深山的石牆仔內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是一起北上打拼的高中好友


大家好!我們是吵妞團

因為我們嘴巴停不下來 相遇就會講個有完沒完

有妳們真好(抱)



女孩在一起有好多事可以分享和傾訴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再來要一起變老......錯錯錯

是要一起為未來努力  讓自己變的更好更無敵

但...短期目標就是一起減肥塑腿先!哈哈哈哈



總之週末是個美好的ending

四月生活要愈來愈精采才行




先來一張我得意的素顏照~~~~

好朋友剛走加上勤快保養又用對了化妝品

這樣的狀態實在可遇不可求阿

趕快拍張照來紀念存底



對了對了

我把頭髮染深了唷!

髮尾也剪短幾公分

終於又恢復到柔順的深色髮樣子(開心)


我的座右銘是 頭髮順一且就順 哈哈阿



還是比較習慣看自己這個長度和顏色


瀏海的部份就維持長度不動

想旁分或中分都方便

不過因為自然捲都被我藏在裡面

哪天失控的時候就要找設計師燙一下囉



目前還可以用髮捲一邊化妝時稍微整理固定一下形狀(內彎)



至於髮尾的部份還有留下一些捲度

所以剛好可以有個小小造型

直髮看起來不會太呆板


這次染完後不論在洗髮和護髮上我都很認真在保養

讓頭髮保持不毛躁不掉色的狀態

anyway 好喜歡現在的長度阿



再來就是等等要來美白牙齒

祝大家愈來愈美麗  減肥成功YA!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