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無止境的減肥節食減肥節食......

為了度假拍出好照片  為了穿比基尼在海邊奔跑  為了不讓鏡子前的自己失望


女人胖到一個極致時就會自行找方法阻止再邁進下個高峰

除非妳的羞恥心已經徹底被墮落的惡魔給攻占

我是屬於那個到了夏天就會自動反省覺悟的人

所以趕快來找 極美推手李芸霏醫師做專業諮詢


(但也已經快兩個月沒站上體重機了...)

因為抽脂對現在的我在勇氣和財力方面都不太允許

選擇一個快速有效的療程還是比較實在

我說科技日新月異要美要瘦說起來好想滿容易的

嘿嘿嘿


(因為是第一次來 先填寫基本資料囉)



我應該要慶幸

雖然比例不是九頭身 但爸爸媽媽把我生得滿均勻的

減肥的時候都是全身可以減到

但待在辦公室也將近半年了

我的下半身尤其是肚子變得非常容易囤積脂肪阿

看見它就知道自己胖了!

李醫生正在檢視我的肥肉阿



 我選了可以改善水桶腰的SXV小腰姬

這在夏天做真的非常剛好呢!

量完腰圍就可以進行療程囉^^


(這是上個月的自己 我胖到臉都腫了
)

 

SXV是雷射溶脂的儀器

和一般的雷射溶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非侵入式的療程 不需要麻醉也沒有任何傷口

而且可以舒服的躺著 過程也很放鬆

靠的是LED光波提高細胞的通透性和雷射溶解脂肪的原理

來加強局部曲線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等等

(好害羞 準備進行療程囉!)



 

我真的很想趕快看到腰線阿~~~

一邊做15分鐘後馬上看到成果

如果我有空在家也要好好拿瘦身霜來推一推

但是效果可能沒機器來的棒

畢竟機器的施力平均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小地方



 

琳達比較想要得到的效果是→緊實 非常緊實

因為鬆鬆的肚子看起來就只有肥阿

曾經還想過要練腹肌

少吃的確肚子會平坦一點 但要鍊出肌肉就必須靠扎實的運動

(剛推完的右邊腰線就立刻跑出來)




這次做完SXV後能會感覺肚子緊緊痠痠的

然後皮膚會呈現微紅溫熱的感覺

大約持續一兩個小時 狀況因人而異

 

大家別想說要一勞永逸喔

SXV對於想改善水桶腰的人來說只是一種輔助

並不是做一次就可以馬上變瘦

還是得控制飲食避免大吃大喝

 

 

辦公室女孩最喜歡聊減肥有關的話題

尤其一到夏天 大家都開始嘗試各種新招來對抗肥肉 哈哈哈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不只達到雕塑效果 肚子也變得緊實


(看我開心的^^) 好期待一週後的效果呀

 

SXV是一個很安全的療程

全身都可以做唷!

還可以改善橘皮、水腫、肌肉痠痛...

我還滿享受做完後的感覺^^



 

所以

到底療程後多久才會顯現效果?

醫生叮嚀我回家要多喝水(溫水)來加強代謝

至於飲食方面雖然沒有任何禁忌 但請避免放肆地大吃

正常作息和運動效果會更棒喔!

 

 

 

兩週後...

 

琳達又來報到啦><

 

揭曉成果

其實複診的這天剛好碰到好朋友來

小腹鼓鼓的真擔心會因此看不到滿意的成績

 

豁出去啦~~~

結果 小腰姬果然沒讓我失望

話說兩週沒有刻意節食(三餐正常,只是晚餐時間改為六點半) 

我的腰部竟然小了好幾公分!!!

這個療程太值得啦


這就是塑身有成的現在啦XD


沒時間運動的我們 下半身容易水腫出現贅肉

我只能說SXV對上班族OL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後記:

琳達為了讓效果更顯著

回家也不敢偷懶 每天洗完澡後塗塗抹抹是一定要的喔!

我會針對腰部和下半身來加強

她的味道很舒服 草本又混著花香讓我笑著睡著 哈哈哈




質地和保濕度也可以當身體乳來滋潤肌膚

前幾天去做身體還被芳療師姊姊稱讚耶>///<

所以有沒有保養真的一摸就知道

Anyway還在為鬆垮肉肉和橘皮水腫苦惱的朋友

SXV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