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
這天過後不論一切是否還一如往常,都還是要回顧及感恩2012

不知道是身體愈來愈強壯還是台北沒氣象報告說的冷冽

夏季的衣服還沒全收完,這幾天出門也還是一貫的兩件(頂多加一條圍巾)


昨晚回家後因為隔天的重要活動而執行了過6不食

不然每個月截完稿的這天都會帶點小東西回家吃

躺在床上環顧一下約四坪的小房間放空著

突然想拿起紙筆寫下心情和最近


我想我很知足也很幸福

2012得到很多很多很多,當然體重多出的3kg就別提了...

「每天進步一點點」是我常給自己的鼓勵

那怕只是嘗試新口味的食物和走平常不會走的路、進去不曾逛過的店家

學習和不同領域的人聊天...接受不一樣的建議和意見...

12個月的日子在台北

因為是自己最愛的工作,所以不會懷疑這個決定

用盡心思和熱忱就想把它做到最好

文字與美麗結合的工作,天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阿

曾經也深信12.21的到來會有驚天動地的巨變

心態上不免有著大不了就這樣沒啥好說

但我對地球了解地不夠多、對愛我和我愛的人付出的還不夠多

所以2013第一個願望:我想要繼續活下去!Love & Peace


幾個月前買了一本韓國美魔女的勵志書

這似乎對所有追求美麗的女人非常有幫助

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目標

學生時夢想飛來飛去的忙碌工作;

也曾為了愛美而努力,成立blog分享所有;

也想過成為彩妝師為每張變漂亮的臉孔而喜悅

於是學了彩妝考了證照;

就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意想不到

後來幸運地走進雜誌社當美容編輯

與這些美麗的事物天天膩在一起!

很慶幸,這一年我在台北存活下來

而且活得很好很自在

9:30上班,21:00回家的日子我很習慣

看不到家人及一個人吃晚餐的生活,我也坦然接受

告訴自己這就是長大要面對要學習的


12.19今天起晚了

外頭雖低溫但沒有伴隨著雨

讓人感到清爽又清醒(最愛這樣的天氣)

出了門後

習慣走進7-11架上拿無糖豆漿

這是一年來養成的


2012剩下的12天

我希望自己能更加勇敢

繼續朝夢想邁進

然後還有一件重要的是

將一年份的照片洗出來!


各位

我們加油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