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朋友會這樣說:「我喜歡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但不要太濃的妝。」

大多數人對於濃妝的定義就是眼影色彩豐富、底妝厚重完全看不到肌膚的原色(感覺無法呼吸)

加上現在科技的進步,要找到化出來會失敗的產品還有點困難

所以還是要看妳如何使用它們

走在路上

要看到真的濃妝的人似乎也愈來愈少

大家都愈來愈會打扮囉(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無感裸妝二部曲其實就是一部曲的延伸

真的超簡單!

不曉得大家試過一部曲了沒??


就如標題所言→大小場合都適合的妝

化妝就是那麼隨心所欲

不要侷限在非什麼不可的框框裡,否則會變得很無趣


琳達很少素顏出門

無論如何至少要上個薄底妝

我:「給我五分鐘,馬上好!」

總覺得底妝顧好整體就已經完成一半了

事實也是如此(真的啦)



還沒看過一部曲的朋友們→點我



準備好底妝和眉毛的姊妹們 我們就直接看下去吧

既然要出門去約會就得裝上眼睛 哈哈哈哈

為了展現妳對對方的重視

二部曲妳一定要學起來~~~

這次去泰國清邁兩天都是以二部曲面對大家

逛街、吃飯、party其實都很OK的




今天要把重點放在〝眼妝〞

我知道要畫對稱的眼線真的不容易

手殘、不習慣用眼線液or眼線膠畫上眼線的朋友 聽好囉~~~

現在妳只要準備兩支眼線筆(一深一淺)


就能創造出深邃又非常自然的眼妝

而且超快速!

顏色大概是這樣子

先用淺色眼線筆(最好是那種好推開的那種)

不需要技巧

在接近睫毛根部畫上去

若是雙眼皮的人要注意範圍不要超過眼摺

不然就做不出漸層的效果


接著

利用眼影盒內會附的小眼影刷

在淺色眼線處來回暈開

感覺就像擦上了咖啡色漸層眼影

如果喜歡有點光感的人

也可以在暈染開的範圍上輕刷帶有微微珠光的淺色眼影



深色眼線筆出動!

這個步驟就是讓眼睛自然深邃的關鍵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很害怕畫內眼線的

因為容易沾到下眼瞼 瞬間變得超像吸毒犯

深色眼線的範圍僅止於大約睫毛根部算起往上0.3cm

如果筆頭較粗或不好畫也可以用點的

眼睛會出油的人建議妳用眼線液喔

左右邊立刻有了差別





接下來

請務必要把睫毛夾的飛翹

請別再說睫毛怎麼刷就是垂了~~~

如果沒夾翹,用再高級的睫毛膏也是無效!(嚴厲)

不需要一層又一層的刷得像假睫毛一樣濃

這樣就失去自然的本意

但是一定要讓各個角度(正面、側面)都看得出捲翹感


下睫毛若不濃密的人也可以再補強一下





DONE

眼妝就完工囉!


好久沒做動畫了

除了眼妝,今年唇妝也占了重要的地位

記得周末去早午餐約會時擦了MAC的淺藕色唇膏

顏色超級美

我好愛這種若有似無的顏色!



但請不要素顏擦唇膏 拜託~~~

還有一支非分享不可的熱騰騰新鮮貨

擦上去的色澤不是非常顯色那種

著重於水潤度和保濕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每一支都有著不一樣的香氣


一共出了19色喔^^

是我近期非常推薦的一款新上市唇膏

就讓小妹我來為各位示範吧



另外附上一系列去清邁出小差的照片

如果少了工作的壓力

根本就是去度蜜月阿~~~

放空、放鬆的首選就是清邁啦



我的客廳超級大!

ㄧ去飯店就有服務生為我們戴上花圈項鍊
客廳連接大廚房


客廳外面就是戶外泡澡+發呆亭
二樓有無敵大泡澡浴缸



party night


飯店大門根本就是皇宮

這裡到處都是這樣的風格和擺設



公主般的大床和好美的紗



想這樣每天都在這樣舒適的陽光和美景下醒來



完美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