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智慧手機後

就算是在輕薄的s95也狠心地被我拋在包包外

沒辦法阿 手機拍照實在太~~~方便啦



七月才剛剛開始

我已經幾乎天天都在FB上喊累喊忙

不過出門前拍照的小小娛樂還是要來一下

話說

今年夏季的太陽真的會把人曬傷

尤其是在悶熱的台北盆地

早上不過在路上走個十分鐘就快受不了

所以撐傘、墨鏡、防曬乳、小外套 絕 對 必 備~~~



(無論如何都堅持要穿長袖阿!!!)




出門前保持愉快心情很重要喔!


我覺得上班和上課其實滿像的耶

每天都有新任務要挑戰和學習

只是一樣的問題不能讓妳一錯再錯

往往機會只有一次 (很現實吧)



有時候好希望上班有制服穿

不用想破頭穿搭  又怕太過休閒不正式

而且治裝費也不便宜......

不曉得大家都花多少錢在添購上班的行頭








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這週都穿短褲XD

救命~~~再這樣熱下去還得了!




週末回台中也都整天流汗流不停

最清涼的衣服都給我統統搬出來~~~




以前打死都不穿露手臂的衣服

現在舒服比較重要了

所以勢必要加緊鍛鍊手臂線條才行阿~~~

明天要排除萬難上健身房


來穿插陪男友買鞋的畫面

恭喜買到好鞋~~~


sorry不小心卡到妳 嘻嘻




哈哈 看手機裡的照片好有趣!

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但這天起了大早八點半就到公司報到

卻還能苦中作樂和小賈來張合影傳給男友

我想我應該滿能在逆境求生的


就連加班到夜深也還是要打起精神~~~

但我要聲明我 不 是 工 作 狂!




還是要堅持自己的生活品質才可以

工作只可以是生活的一部份喔



所以偶而可以早早下班的好日子

就要好好犒賞自己

粉紅馬party我們來囉~~~

雖然已經站了一整天還是跟年輕人拼了

(排隊等待入場中)



兩個用行動支持台灣饒舌音樂的活力陽光上班族女子

下班就衝華山 然後硬是要參加after party

但我們好不適合夜生活

更不用說到夜店飲酒作樂...


這像話嗎!?

我竟然在超high的演唱會現場閉目養神 哈哈哈

頑童請原諒OL認真上班了一整天





所以換來的是

隔天頭痛又全身痠痛



於是我們決定去全身按摩先!




泡腳好舒服

腳底按摩完後好像輕盈的要飛起來了

表情當然是爽快的意思囉



給六星集一個讚


喜歡按摩、想抒壓或只想圖個爽快的人

歡迎自行搜尋六星集足體按摩



享受完後女人的行程怎麼能少了逛街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

買了兩件非常好搭配的小洋裝


韓版的質料都很好

版型也是我喜歡的


上班或平常穿都很合適唷

今天先拍個細節

之後就請各位鎖定FB 早上出門前就有穿搭可以看啦




後話:

感謝大家對上一篇的回應

讓我知道你們都在阿~~~(鞠躬)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貼心的真心話

琳達會繼續努力的

我也會找時間一一回覆



距離活動截止日還有一段時間喔

大家加油加油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