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自豪最近不作怪的皮膚(噓)

但更開心自己用對保養品


上次琳達在其中一篇底妝文有提過

化妝的時候我最在意接觸肌膚的第一層飾底乳or隔離霜

相對的

保養的時候我也一樣重視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

這可關乎到後續的產品的吸收與臉部的飽水度


通常大家保養的程序都是以化妝水為優先

但今天琳達要大大推薦一個來頭不小的→「精華水

說她來頭不小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介紹她給大家之前

我要先給各位看看我最近非常囂張的肌膚


又要再強調一次

自從把額頭露出來後整個人變得好清爽

不用在管劉海的弧度和狀況 吹頭髮時只管把頭髮全部向後撥乾

尤其現在正是超級熱熱熱~~~的夏天


我終於一圓把劉海梳光紮起來的夢幻髮型(陶醉)

哈哈哈 重點是光滑的額頭啦!



因為琳達有好好用「精華水」照顧她啦XD


現在就正式將這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吧

其實琳達已經默默地用了一陣子

FB上的朋友也搶先看到她囉






在一開始我就說過洗臉後的第一步驟『非 常 重 要!』

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就是幫我把肌膚調理到最佳狀態的保養品


這厲害的奇蹟露因為從竹子裡萃取精華→舒緩肌膚、抗氧化

加上獨家由離子平衡水與火山礦泉水組成的成分→極易讓肌膚吸收

就是讓奇蹟露當作保養第一步達到神奇效果的原因




因為琳達追求肌膚不只要白皙還要〝發亮〞

所以雅詩蘭黛很貼心的推薦有勻亮功效的奇蹟露給我

然後我在心裡默默地頒了一個最佳保濕度獎給它

不管是睡前或妝前的保養

我的第一步驟就是這瓶勻亮奇蹟露



琳達在清潔完後會用佈滿奇蹟露的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別忘了脖子和胸口也要一併帶到唷

它輕透的凝膠質地

一接觸到肌膚就立刻轉化成液體

所以才會有「精華水」的稱號!


搽在臉上的感覺舒適 一點都不黏膩

由於它傳導速度非常快肌膚馬上就吃進去了

瞬間就能讓精華水滲入皮膚細胞裡



在這邊做個小實驗讓大家一起驚呼一下~~~

琳達拿了兩塊一般化妝用的粉撲

將奇蹟露和清水來做個滲透力的比較


證明它極佳的吸收力不是隨便說說的><


先滴一些清水在粉撲上


同樣滴精華露



五秒後...

精華露立刻滲透進粉撲



清水依舊沒動靜...


除了這個超強的滲透力外

琳達那麼讚揚它的最大原因

其實是它對後續修護精華的吸收力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也就是加強接續精華液保養的修護力


聽說精華水後再用DNA修護精華會很厲害

其實有一陣子沒聽到別人說我白了...(落寞)

我想是因為肌膚沒有光澤又加上有些痘疤小瑕疵的

所以琳達也迫不及待試試看囉!

看能不能重現以前皮膚的自然光澤感



琳達用有勻亮效果的無限精華露+DNA修護精華

才用了一週

就連續兩天下班回家被同事誇獎

大家都說我的皮膚再發光!!!(拍照會曝光的那種哈哈)



而且而且

鼻翼兩側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兩瓶一起用就真的無敵啦~~~

我不只要透亮還要保持永遠的學生臉 哈哈哈哈

想必大家都看了他們家的廣告

主打「25歲開始的第一瓶超智慧DNA修護精華液」

下次應該趁週年慶多囤一些的><




後話:

這支無限勻亮奇蹟露

我很推薦給想要膚色更加均勻和有黯沉困擾的人

漸漸要步入輕熟女(一直很不想承認)

對於肌膚的彈性變得愈來愈在意><


貪心的我希望白皙透亮又要肌膚有彈性

所以夜間保養絕不能少掉它

我要滿滿滿的水份都鎖在肌膚裡~~~

更重要的是它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臉就會一直維持QQ嫩嫩的狀態喔!

「精華水」實在是一樣非常棒的研發阿~~~(出現的真是時候)

哈哈哈 所以琳達的大王系列又新增了一名成員囉!



因為效果太好

其實琳達試用的隔天就想立刻上來和大家炫耀一下成果






早上化妝的時候因為臉部水分十足

底妝不僅服貼還相當吃妝喔!

自然到看不出有粉粉的妝感呢^^

就是要讓肌膚有種隨時都能擠出水來一樣




當然針對不同的膚質狀況妳可以做不同選擇

琳達的奇蹟露主要是勻亮功效

其他還有可以改善毛孔和平衡皮脂分泌細緻奇蹟露

以及熟女適合的抗皺奇蹟露


希望大家都能在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就用對東西

讓後續的保養更能準確不浪費的吸收

膚質愈來愈完美喔!(共勉之)


大放送時間~~~~

為了讓愛美的大家都能一起感受精華水的厲害

琳達會選出五位幸運兒 送出15ml體驗的精華水

所以琳達要和各位玩個真心話遊戲啦>< 哈哈哈

請你留言的時候告訴我為什麼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留下聯絡方式喔!

(小活動到7/13為止)

http://www.esteelauder.com.tw/optimizer/




以上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