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各位女孩們


妳們都還好嗎?

本來打算的週記計劃 完全變成月記還是季記了!(驚)

還是先來分享一下最近吧

首先是上禮拜去了一趟歐洲出差

我何能有這榮幸啊

對剛進公司的小菜鳥來說 我比誰都幸運

所以我非常認真、謹慎達成此次任務

我迫不及待要把我的喜悅和驚喜告訴大家了

雖然舟車勞頓 雖然路途之遙遠

美景總能讓人忘去疲憊


這次任務

其實最終目的是摩納哥法國巴黎

夢想很久的巴黎 不!

應該是說想都沒想過的國度

喜歡他們的生活態度和完美身材比例

我倒沒有想過有機會親身體驗並融入當地生活







陷入開心到幾乎崩潰的時刻是踏入摩納哥Hermitage飯店

映入眼簾的一定是作夢都不敢幻想的美景

地中海竟然在我窗外!!!




浴室也高級到我想哭了......


有暖氣調溫的大浴室好貼心


乾濕分離的衛浴 廁所也和淋浴、泡澡間分隔開


水的溫度也能自己控制





還擔心國外的洗髮沐浴品會用不慣

現在看到他們就放心了!



這兩天沒事好愛這樣安靜地躺在床上

即便是放空發呆也好幸福


沒幾台講英文的電視台

還好還有Fashion backstage可以度過一個人的時候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知道帶了什麼行頭回來

不過琳達比較想小小分享一下和我一起出遊的寶貝們:﹞


出差之快速打包

老實說我對3C懂得不多(也沒多大興趣)

不過在台北工作好像非得人手一支智慧型

深怕消息落後別人還是擔心無聊放空

利用這次國外出差的好理由

我也加入手滑族


基本上我對她非常不依賴(照相功能除外)

來看看他有多厲害


這是拿到手的第一張


某天到東區吃飯不小心點到終極大碗的牛ㄉㄨㄥˋ飯!


它陪我在歐洲趴趴走 我還要再買一雙!!!

我們太幸運了 太陽公公六天都賞臉出現


剪了這個長度的劉海要放下要旁分都OK


有一天頭髮因為靜電超不乖 中分好像也可以耶

妞們考慮考慮一下囉^^


然後我每天都在享受大白天微醺 整個放肆(摩納哥啤酒 讚)
在海洋博物館拍了一張像內鍵桌面的圖 cool




S2為我最佳良伴的時機除了在等車就是殺時間

電腦默默被我冷落

所以照片和網誌很難更新阿~~~原諒我


在出國前的一週我努力地做功課

了解天氣是第一步

是說我可不願意帶錯衣物和保養品去當地後悔

所以又找了合理的理由去了Zara...

買了一件絲質長板襯衫 和內搭褲


還有剛剛已經出現過的毛毛米色上衣


為了其中一天的雞尾酒會買了一件Chloe Chen洋裝



買完隔幾天到東區逛街就看到成衣架上擺了一模一樣的!!!(心碎)

伸手去摸摸看 還好料子和質感還是有差別的


原本想單穿

不過冬天還是搭一件絲襪或踩腳褲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單薄

因為有一層內裡可以防止透出膚色 至於雙手的部分就只剩雷絲包覆  真的非常優雅耐看

才發現鞋子也是他們家的耶

我發誓 這雙豹紋平底是有史以來完全不咬腳的鞋(一開始穿也不會喔)
 


再外搭西裝外套就變的正式囉 工作去






先看看我台北的小窩已經被這些娘們的東西佔據了

不過這種東西只會愈來愈多 哈哈哈哈


我最近愛用的

還是天天鍾愛咖啡大地色

只是隨心情變換彩盤 哈哈哈 其實畫出來都差不多吼(下回集合他們來挑戰不一樣的大地眼妝)

至於腮紅NARS我都會隨身攜帶


芭比的粉色讓人看了心情就好棒

Lunasol的腮紅密好自然的蜜桃色

也不容易脫妝喔



還有以前非常不愛的口紅、唇蜜現在也著了魔的瘋狂

反倒是捨棄粉餅只帶著一支唇蜜放包包

效果很好 不僅不容易掉色還能隨時滋潤保養唇部

尷尬黏黏的唇蜜殘骸也都不會出現喔


擔心唇外圍因為唇彩黑色素沉澱的話

可以先塗上一層護唇膏!


很自然吧!



保養品要隨天氣、肌膚、生理狀況調整

早晚的保養產品我也會分開使用

我發現這樣肌膚不太會受天氣影響 敏感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捕拍一下早晚使用的保養品系列

早上




夜間



下回再仔細分享吧!

好久沒發文

很多好東西都來不及推薦給大家

就原諒我待續吧...


在摩納哥的兩晚的親密約會夠我回味的了

因為不想錯過地中海的任何表情

大清早六點就爬起來等待日出的那一刻

結果錯算時機 歐洲天亮的好慢

泡個澡再回來繼續等

這種感覺好奇妙!

眼前的美景是飛了11個小時才到的了的地中海


吹進窗子的冷風帶著熱情、遙遠又陌生的味道(這是不切實的感覺)

可以大清早一直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它的變化

感動外 我還很珍惜!



此外邊化妝邊欣賞美景畫出來的妝好服貼好無暇呀

所以才說化妝時要保持好心情才對嘛


摩納哥是世界第二小國(比台北市還要小阿)

說到他應該不難聯想到F1賽車、賭場和奢華精品及飯店

小歸小但五臟俱全!

我好愛 不想走了啦

每天走在街上就是享受

隨便拍都是名信片 而且處處都能嗅到時尚







即便只是到超市購物的阿婆都是踩高跟鞋 而且帶全妝

微笑總是掛在每個人臉上

讓我這個外地人覺得溫暖和平


我們也因為他們以路人優先的舉動備感溫馨

這裡大概是唯一能安心閉眼過馬路的國家

處處得到尊重和禮遇 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六天的行程中

一切都很好 硬要挑骨頭的大概是食物吃不慣吧

所以在最後回程的飛機上吃到久違的熱騰騰白米飯 就想家了

台灣還是最棒的ya!


有街好逛就會立刻忘記自己在工作

來巴黎一定要去香謝麗謝大道朝聖

滿街的精品包包香水...

只差沒$$可以揮霍

不過看美景不用錢 眼前的建築物每一棟每一座都好有味道

好想就這麼待個幾週 慢慢品味


琳達來台北後就一連下雨下個不停

每次上班出門都要猶豫背哪個包穿哪雙鞋才不會心痛

這次一口氣買了兩個歐洲處處可見人手一只的Longchamp包(好好用!)

旗鑑店大到衣服、皮帶、鞋子、手套都看得到

各種顏色尺寸的帆布包也都找的到

在店裡超興奮 好想多抱幾個回去阿

要是有足夠的時間 我鐵定連後背包都抓一個(好可愛)


馬黑區就像台北東區

小店林立 是行家挖寶的地方

一個下午要逛完巴黎市區所以時間很寶貴

喜歡的店才會踏進去 其他就只能走馬看花了

我們到巴黎的期間正逢打折活動開跑

聽說巴黎人會瘋狂地請假shopping

難怪平常日也到處都是人


不小心瞄到一件359歐的西裝合身大衣特價→〝99〞

非買不可非買不可非買不可

還好在台灣Zara有忍下來(呼)

話說 最近也愛她↑


國外買的東西在台灣撞衫機率幾近零

其實還有很多不買可惜的上衣襯衫

但我深怕回台灣成為卡奴

能不刷就要狠下心地回頭阿



大家別怪我啦XD

為了讓大家早點看到新文章

新行頭還在台中家 所以就等年假在曝光吧^^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嘿

還有明天返鄉不要塞車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