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節去哪鬼混啦?

中部孩子還是不喜歡這種冷到骨頭裡去的天氣兒

(不過還是依舊兩件)哈哈哈

不論如何別下雨我就能和一切妥協


夠了喔大家

別再說大遠百有多棒!多大!多好逛啦!

下禮拜就親自去瞧瞧

看看這號稱全台最大的百貨公司是怎麼回事


好多人都默默地關心我

說我最近哪去了?怎麼都沒新增文章了?

這就來了這就來了

先來報告一下生活近況吧

琳達最愛的保養還是一樣每天慣例執行

只是最近用眼過度

實在很擔心眼皮鬆垮和細紋問題阿

畢竟長時間盯著電腦工作 不稍稍注意會老的非常快

所以眼霜和眼膜在睡前一定派他們上場


按摩手法當然要配合點點四周、壓壓穴道




兩週前琳達終於受不了一頭過胸的長髮了

跑去東區GENIC181找Gary求救


這糟糕的布丁和褪到變台的髮色自己看了都難過

請快幫我變回亮麗質感的秀髮吧~~~(拜託)



我還是老樣子喜歡染深髮

琳達和Gary討論後決定在色調方面做一下調整

設計師建議我偏紅一點的髮色會讓氣色變好

當然也想玩玩不一樣感覺

所以挑了帶多一些紅色調的咖啡色

其實這個顏色很適合保守又想改變髮色的人

一方面看起來髮質也會很有質感喔!



然後我看膩了長髮

妳們也知道冬天吹頭髮的痛苦

而且我也怕長髮洗不乾淨 所以一定得洗兩次(頭皮+頭髮)

剪了剪了

剪了一個我最愛也最習慣的長度

過肩10cm的中長髮

剪掉了髮尾分岔也剪掉了好多麻煩

來吧!動刀吧!

留下來的捲度是最精華的部份

Gary把尾部稍微打薄

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厚重 同時又能有膨鬆的感覺

太感謝Gary啦


看似健康滑順的髮絲

照鏡子終於開心了

染完後完全沒有臭味唷!

髮質變的好好好好唷~~~


不過其實琳達很清楚長期染燙的毛髮(尤其是細軟髮)

一定是受損又脆弱的

還有髮色的維護也很重要喔!


登 登 登

超強陣容來囉

沙龍級的髮品來呵護她們

好希望妳們可以強壯一點阿 哈哈哈


還有好萊屋女星都推薦的神油!

乾溼兩用 頭髮隨時都能滑順有光澤唷


既剪短和變色後

我默默的又做了一個決定

下禮拜大家等著吧!

迎接2012的髮型大家決定了嗎?


昨天去了一趟誠品 順便來推薦一下好書啦XD



跨年台中見囉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