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到都不想回去工作了啦!

這幾天幾乎都在休息和吃喝中度過(享受)

剩下的兩天就繼續這樣好好自在下去吧

大家期待的保養文來囉~~~

琳達在台北雖然小小忙碌 但每天的保養工作從來沒偷懶喔

這次的保養文就是集合我這幾週的成果照片

很〝假會〞(台語)的把早晚的保養品分開使用

發現這一點也不困難

而且效果也讓我意外


一般人通常習慣的保養時段有兩個

1.早晨梳洗後(妝前)

2.晚上沐浴後(睡前)


如果在大工程一點還會在夜晚加上敷面、去角質和使用安瓶等

琳達是在上來台北後才更勤地做這些保養

哈哈哈 一個人住時間比較多嘛~~~

因為早晚的出油狀況、飽水度和毛孔大小都不一樣

特別是在卸妝後的夜間保養要小心呵護臉部

所以夜晚的保養手續會較白天多


先來分享夜間的保養工作吧!

直接從新朋友開始介紹囉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我很迷〝美白〞這件事

琳達要搶先在三月美白季開跑前開始行動

夜間保養上就在保濕基礎上增加了美白計劃


打開瓶蓋就有高級的味道阿~~~

我這個容易被收買的人 哈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小香的淨白角質調理水真不是蓋的!

琳達習慣用化妝棉擦拭肌膚

順便均勻柔和的去除角質

因為有小小去除角質的功能 建議每日一次就好

它的質地比水濃稠又較精華液稀

能瞬間滲透喔!散發著淡雅的花香完全臣服阿~~~~

還通過了「不引起粉刺」測試唷^^


接下來琳達的秘密武器出現啦xd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登場!

大家應該都常在電視廣告看見他的蹤影吧

不知道大家關不關心自己的DNA?它小歸小不過卻影響非常大

一旦DNA遭到破壞 新生的細胞和皮膚都會變成劣質品

加上肌膚每天要面對紫外線攻擊 有時內在壓力、情緒也會來參一腳

根本直接的修護DNA是維持漂亮健康細胞的關鍵

希望降低細紋 提升肌膚淨透度的女孩看這邊~~~

琳達的第二步驟就是它囉!

不僅全臉使用我也會帶到脖子一起修護^^

妳知道美魔女現在超夯的(年過四十,生了孩子,依舊亮麗如20歲)

我的目標就是要讓時間在我身上停止!!!

有沒有興趣加入呀(挑眉)

最近很愛這樣的超淡妝 只有隔離乳和蜜粉!

下回妝文揭曉囉


另外

抗老修護也是像我們天天化妝的女性需要的

每天卸妝努力搓揉眼部的時候都有種小小的罪惡感  就算用敷的方式卸妝還是會牽動到眼皮

所以眼部周圍的細紋 千萬要小心他們跑出來(殺無赦)

無論眼膜、眼霜、亮眼筆、按摩滾輪小女子我都嘗試過

最喜歡的是滋潤度佳的眼霜

至於眼膜的話心血來潮平均一週用1~2次

提醒一下女孩兒們

我們的靈魂之窗"眼睛"好重要阿~~~

千萬別忽略保養按摩這個小動作 也不要省這個小錢

雖然醫美微整發達 但風險無法掌握價錢又那麼不可愛

我們還是靠按部就班來hold住我們的電眼吧

是說 眼睛只要疲憊就顯老(別輕忽唷!)



最後就針對我的小雀斑一一擊潰

小香美白淡斑筆

這種滾珠的方式好方便使用阿

原本想說局部的小雀斑滿可愛的

沒想到他們愈來愈團結 有長大的趨勢(哭)

平常也不想用太厚重的底妝來遮蓋

保養就要多費點工

在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加強在顴骨的雀斑處

預防他們數量變多


在睡覺閉眼前別忘了照顧我們的睫毛大人呀

琳達還是覺得戴假睫毛是件麻煩的事

所以能用刷的就盡量不戴

從以前就很羨慕擁有天生濃密又長的扇子睫毛

雖然琳達睫毛滿長的 但偏偏卻不捲翹

不上妝時也堅持要夾一下睫毛

才不會顯得無神

然後也擔心他們變的稀疏容易斷

每天就要刷上修護液才行

同為美容愛好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它吧!

開架熱銷 大受歡迎阿

就拿去年的照片充數了^^

看我的下睫毛多搶戲!哈哈哈阿

順便秀一下Lunasol的粉色指甲油


白天妝前基礎保養


妝前保養現在已經不再是新觀念囉

要化出服貼透亮的底妝 一定要重視肌底本身

化妝水方面琳達會選擇重點在於保濕、保濕、保濕

能立即幫肌膚解渴並達到滋潤

不喜歡搽乳液的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AVIVA身邊已經有好多朋友和我一樣成為愛好

服務好又方便取貨實在很加分

我只能說物美價廉物超所值AVIVA絕對能當代表

所以台中台北各放一瓶

好讓我安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健康水

來自同一家ALBION的"活潤新肌誕生精華液"

我也想讓皮膚如嬰兒般滿溢活力和彈力

溫和的成分所以肌膚都適用

醫美術後也OK唷

簡單快速的早晨基礎保養

上妝變的輕鬆許多 很容易就達到我想要的好膚質妝感


最近好多人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讓我迫不及待要發文跟大家報告成果

希望看了琳達保養文的女孩兒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變漂亮秘密武器唷

除了多嘗試多請教 沒有別的了


拿了壓歲錢趕快去挑個讓2012閃亮起來的好東西

說到壓歲錢 琳達今年要開始包紅包回饋了

時間過的好快阿 是不是!?(驚)


新年快樂 與我的新鑚殼合影

找好久捏 滿街都是漂亮的蘋果殼(悶)

還有耳機孔塞吊飾→三隻小熊


小叮嚀:

別被美食佳餚沖昏頭啦XD

年後減肥很痛苦的!

我是在提醒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