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假別走阿(尖叫)

我要回小窩面對現實去了

一邊打包 一邊收心 這個星期六怎麼那麼難熬!哈哈哈


這次九天的年假值得開心的是中部天氣每天都100分

帶回家的發熱衣還原封不動躺在袋子裡(耶逼)

離開濕冷的北部 頭髮也好蓬鬆

不過卻也讓臉皮和嘴唇變的乾乾的


年前就迫不及待收到AVIVA寄來的禮物^^

果然回家就看見你啦


現在就來鄭重地介紹讓我安然度過年假的寶貝吧!


不知道大家對於〝乳霜〞類產品有什麼看法?

琳達以前真的很排斥它們

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以前是中性偏油的膚質

搽上太滋潤的產品反倒不舒服也不見效


現在在保養上一直在做微調

堅持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容方式和產品

連〝抗老〞也加入囉!


妳們也應該喜歡25歲還被人家喊妹妹的感受吧^^

或是沒化妝被誤認未成年(唷乎)

皮膚比旁邊的國中少女還好的感覺好好呀

所以要當美魔女才要現在開始嘛~~~




因為這幾天天氣乾燥

皮膚會出現乾乾微緊繃的感覺

夜間保養在化妝水精華液結束後

登!

完美多元金量霜


這包裝設計讓我想到金字塔的神奇魔力

傳說中木乃伊不腐爛的原因就是因為它

層層剝開後就是閃耀精緻的金量霜

好用心的包裝阿


沒錯它在發光 哈哈哈


琳達每每誇獎AVIVA物超所值真的不為過

我愛死它了!


乾燥肌膚必備喔 注意

如果妳和我一樣擔心過於滋潤 也可以只在夜間保養時使用




像奶油般的霜體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喔

除了滋潤肌膚外

除皺撫平細紋還能讓肌膚緊緻彈性

誠意十足阿~~~


之所以AVIVA能讓琳達一試成主顧的原因

每一支產品都有修護肌膚的功能

至少我是屢試不爽~~~

能看見它的厲害呀

每一天 每一季 都能感覺到肌膚愈來愈進步

好東西才會一再推推推

重點是AVIVA是敏感肌膚的好伙伴



提醒一下大家

乳霜類的產品用量都少少的

一粒紅豆大小就能搽全臉

琳達會先點在重點的兩頰 其他的T字和U字部位就微微帶過

早上起床會發現肌膚表面像是有層亮亮的保護膜



觸感是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就是捨不得洗臉和上妝啦

哈哈 正面這樣拍好趣味的感覺!




以前這樣的產品一定推薦給媽媽(雙手奉上)

哈哈哈不過這次立刻藏起來自己獨享 噓~~~

人家我也需要抗老嘛

以前只要聽到人家說自己皮膚白就會好開心

現在還貪心的也想要聽到〝繃彈〞皮膚像小孩一樣 哈哈哈




很多人會問琳達想不想再嘗試醫美

目前的答案是NO

因為我還是相信按部就班保養的威力

不過也許等到臉垮或垂到救不了的時候再說吧!

女孩們快相約一起抗老唄

想當美魔女想瘋了我><

AVIVA萬歲 耶


晚安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