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如標題,我真的看起來瘦了!

這次執行的減肥計畫很簡單但卻不太容易養成

我沒有少吃、也沒有感覺不舒服

只是每天晚上到附近學校操場報到

維持了接近一個月

 

琳達在FB上都有做小小的紀錄

說真的要持續運動好不容易啊~~~

但每每痛快地流完汗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感覺像是把毒素和壓力一次宣洩出來

然後在洗完澡後才是真正的天堂!(愛上運動的妳應該懂我在說啥麼)



 

 
會想分享這篇其實不完全只是因為想擺脫鬆鬆軟軟的肉

而是希望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能用正確的方式愛自己

以前那種明明餓到頭昏眼花還是堅持不吃的減肥法真的很傷身

就算成功瘦下來還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或是一點肌肉線條、女人該有的曲線都沒有……

 

今年是我在台北工作的第二年

現在住的地方已經是第三個小窩

租屋時總把「公司距離家走路就能到」列為第一考量

所幸現在不僅走路上班10分鐘就能到

周邊機能非常棒!watsonmomostarbucks7-11、早餐店、小吃應有盡有

更美好的就是有免費的學校大操場可以使用

讓我不再依賴健身房跑步機

然後也默默養成了〝夜跑〞的習慣

 

第一次晚上到操場時

當下真的被人潮嚇到

才知道這麼多人都那麼努力

也才了解不只是上了年紀的長輩 其實操場上大多數是年輕上班族男女

所以每次當有偷懶的想法 我就會想到大家都那麼認真(怎麼可以輸)

也算滿另類內心的精神喊話 哈哈哈哈


(另外一天一杯無糖豆漿也是一直以來的習慣)

 


 先講講「夜跑」的好處吧!

首先要先說琳達不是專業的運動者

我只是抱著想流流汗、健康的心態去運動

因為本人很怕曬太陽

所以夜間運動本身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跑完後梳洗乾淨就能立刻就寢(完美)

通常運動完都會特別好睡喔

有失眠困擾的人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不只這樣喔 隔天工作也會相當有效率和精神(完全不累)
 



在出發前

 

琳達會擦上這個 嘻嘻嘻

算是一個我從未公開的小物!

(大前醫研1號勻體乳小腹對策) 

因為太看不慣自己軟軟的肚子

所以會在運動前特別針對小腹使用它


大約擠四下,均勻擦在肚子前面和側腹

畫圈擦上後 我還會捏一捏、畫圈稍微按摩一下腹部

沒過幾秒鐘就會感覺熱熱的

熱感在我跑步時還是持續(一面也幫助我發汗啊~~~)

它不會讓皮膚發紅 也不會感覺有刺激感

味道也像一般乳液一樣香香的

所以才會持續使用到現在


琳達每天運動量差不多

如果把運動分成 前→中→後 階段

前:拉筋

建議一定要拉完筋再開始

不然身體都還沒暖 筋也沒開很容易受傷

 

中:慢跑

依自己當天的能力決定妳的速度和長度

當然女生若不想跑步也可以用快走代替

我會不間斷地慢跑2000m  接著再快走800m 

這就是回家後熱呼呼汗流不停的樣子

 

後:舒緩+抬腿

 

 

如果妳不想長出討厭的大塊肌肉(蘿蔔)

那就得乖乖地拉筋 尤其針對大腿和小腿

如果有時間妳還可以一邊用空心手掌拍打

然後睡前擦上瘦身霜or乳液再繼續抬腿



否則粗壯的腿會讓妳愈跑愈沮喪喔>< 


 

 

經過幾周下來

值得琳達拿出來講的當然是我長痘痘的情況已經緩和下來並且痘疤也漸漸消失

素顏樣↓ 發炎情形變少了

痘疤比之前真的好太多~~~~



所以才說遮瑕用量減少很多 化妝時只要一層薄薄粉底就夠了  

是說我真的很努力改變生活和保養方式

 

同時也調整了工作上的心態

加上養成運動習慣才換來的啊~~~~(拍手)

保養和其他飲食的部分留著下一篇分享吧! 


女孩們~~~

其實不一定要夜跑 只要選擇一個能持續做下去的運動就好

美麗是建立在健康之下喔!大家加油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