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姊妹們別被嚇到啦!

琳達是指最後一次減肥啦



最近又開始瘋狂爬減肥文章了

每次看到誰誰誰又從五字頭瘦到42、43 心裡就會OS:『都那麼瘦了還想怎樣??』

但當這些肥肉往自己身上長時就怎麼都無法忍受(好險我還有一點羞恥心)

沒辦法女人就是愛斤斤計較阿

今年初到2月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最苗條的時期→46kg(這數字離現在好遙遠阿~~~)


話說琳達已經生病快兩週了 乖乖吃了藥卻燒聲加鼻涕劉個沒完

太久沒運動也是最大原因啦

然後肚子的肥肉就一天天被大份量的晚餐給養大

奇怪?不是說感冒食慾會降低  怎麼我完全胃口大開



哈哈哈 你們應該也習慣琳達三不五時發減肥文了吧

是說公佈在這邊多少能發揮一點督促效果(大家就請毒舌一點)

發現琳達變胖一要偷偷留言告訴我阿


(這是昨天情人節和男友及姊妹們第二次來kiwi)


這次就以少吃多動開始一個月的減重計畫吧!

琳達發現女生在出社會(大約22)就明顯感受代謝變差

不過琳達在排泄這方面倒是沒有問題(這是好事)

只是要是稍稍不注意偷懶幾天不刮腿不做睡前小運動或伸展

胖的速度真的超級驚人!!!

所以琳達得強迫自己穿上運動鞋去快步走路

無時無刻都得提醒自己:『吃少一點喔!趕快刷牙睡覺啦』

然後遠離餅乾和麵包們


(小臘腸都不理人家又很兇)


人家的行事曆上面應該都是代辦事項吧

琳達除了這些還有每天的體重紀錄 連保養細節和使用的小小心得都一併註明上去

我就是覺得這些生活小事很重要嘛~~~~~


好啦好啦!看到這篇的妞們請給我一點信心和鼓勵

這次的目標一樣是46唷

要一起的人準備好了嗎?!

明天帶著運動鞋一起動起來吧~~~~~



提外話:


最近皮膚狀況非常好

真的多虧那些控油又保濕的保養品

請大家耐心等待

精采的保養文林達正在趕工中~~~~

然後這是昨天寄來的包裹

是打算九月要穿的小禮服(唷呼)

優雅的米色和不規則的垂墜設計 外面是材質輕薄的紗質唷

搶先登場!!!

等琳達在瘦一點就更完美啦 加油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