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女孩都有寫小本本的習慣

就是隨身攜帶無論什麼小事心情待辦事項都能記錄的啦

琳達從六月就開始用它們了(這篇拖了好久~~~

說到行事曆

琳達從高中開始就有個習慣

每年都要挑一本滿意的本子來記錄未來一年的點滴

心想如果這是一本自己喜歡的隨身本子

那麼這美好的開始將為這年度帶來好運

所以我都是非常慎選所有隨身物品的呀!


是說接下來要讓大家看我的行事曆有點害羞

琳達通長常都會用工作空擋時來寫

有些事真的要馬上想到就要拿筆寫下

不然忙完的同時也忘的一乾二淨

醬!

新朋友是可攜帶又可當桌曆的兩用行事本

因為它只放上星期而已 所以月份和日期須要自行填入

好處是不管哪一年份哪一月份都可以用喔



立起來的側面


我記得以為小時候很喜歡畫畫

但似乎功力就停留在小學階段沒長進 哈哈哈





上週末琳達心血來潮翻出高中大學時期的本子和照片來回味

往往那些當下不起眼不經意的無聊小事就是最能讓人回憶的點

讓我停留最久的就是琳達在美國每天被追業績的那本

現在看來當下苦的確是最棒的經驗

當時還用手機錄了段無聊的影片


鉛筆盒裡除了基本的0.38藍色紅色

琳達到現在還是很愛用自動鉛筆來寫字

因為我不喜歡修正液塗改留下的痕跡

還有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常拿筆才不會忘記怎麼寫字呀~~~

不然長期活在高科技世界的文明病又要多一項了

真怕小孩以後連拿筆都不會了...


內頁的形式很精簡(我的菜)
插圖超可愛的~~~




琳達喜歡讓本子滿滿又五顏六色的感覺



韓國文具真的都好合我的口味唷



童心未泯挑了這12色附上印章的彩色筆

12個不同的圖案讓人好心動阿~~~(高8度)




就算畫圖有障礙也能立刻上手XD



另外琳達也會在大包包中放一盒各色原子筆

內容和插圖幾乎都是用它們寫的


琳達詳細到所有生活細節瑣事都想一一記下來

待辦事項一定要 然後大家都知道琳達在減重

所以每天早上的體重 保養細節產品都要做筆記



然後琳達很怕行事本會不小心變成心情手札

又挑了這記事本

你們也知道我什麼都能寫什麼都想記錄阿~~~


再來這萬用兔子造型標籤貼

緊急或臨時要找什麼就能馬上翻到 輕鬆分類

這本記事根本就真的是大雜匯

應該是說琳達想到什麼就寫(文章的草稿都在這兒)


有你們我真的覺得生活都豐富起來了~~~

有些東西記錄下來會變得深刻更有價值

琳達這些小物都是到86挖到的寶唷!

回憶就是靠這些小小事累積拼湊出來的呀

大家準備好美麗的小本本寫生活記心情了沒!!!???




悄悄話:

終於又到了整理頭髮的時候了

長髮?短髮?捲髮?直髮?

我陷入困惑了~~~~~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