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評評理?!

每天都要使用的卸妝油(乳)是不是該慎選?



除了我最愛的〝保溼〞

清潔有多麼重要請各位小妞一定要繼續看下去阿



妳們有沒有偷懶或累攤還是喝醉倒頭就昏睡的經驗

少來了...一定有啦


於是

臉上的妝就直接跟著我們整整24小時了

敏感還是油性肌膚千萬別做以上這危險動作阿


琳達的經驗是

起床就發現臉上多了something

尤其是髮際處和T字部位

不只出油情況嚴重 眼妝在下眼皮處留下的殘妝

最慘的就是蓄勢待發的粉刺就因此發炎...

真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接著就得靠好幾天的密集保養來恢復至好膚況



如果這時候男友在旁邊一定馬上驚醒

然後默默在心理打一個大叉叉 哈哈哈哈我想太多

所以當下就後悔沒卸妝了啦(反省)




重點是你們把最最最寶貝的臉蛋交給誰來呵護呢?





每天都要使用的親密夥伴

琳達選擇交給讓我放心的AVIVA


終於終於出現啦~~~~~

琳達把AVIVA系列當作修護調理肌膚的聖品阿(仰望)

通常在肌膚不穩定或好朋友要來的前幾天使用

幫助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於是卸妝問題當然也二話不說選AVIVA



琳達卸妝會分三步驟

1.眼唇重點卸妝(卸妝油)

2.全臉(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

3.洗淨(洗面乳)





我知道很多人會忽略掉全臉卸妝的步驟

以為用洗面乳就夠了(錯錯錯)

其實長期殘留在臉部沒卸乾淨的底妝

堵塞在毛孔就是造成長不停的痘痘和粉刺的兇手


所以如果連清潔都沒做好

就更別談接下來的保養了

最近好常素顏拍照呀

我想讓我跨出心理障礙有一半的功勞要歸功於AVIVA

哈哈哈哈




像基礎保養系列一樣

完美無油卸妝露也是不含油脂、酒精、色料等等

而且無論乾溼都可輕鬆卸唷!

更貼心的是清潔的同時還兼具保溼功能(怎麼那麼好~)

剛好結合了這兩項我最在意的功能呀

所以卸完妝的肌膚不會有乾澀緊繃感覺

敏感肌的女孩兒們大可非常安心的交給他





另外的小小驚喜是這個設計



這樣外出就不用擔心在行李箱或帶子裡流出來啦






底妝幾乎天天少不了

何況講究一點的姊妹光是底妝就有4、5樣

如果不好好卸除清潔徹底怎麼行呢?!

就算只是擦了防曬乳或隔離霜

琳達還是會使用它


其實卸妝同時享受到美膚的附加價值

讓討厭的卸妝工作變的好開心

現在真的不敢再帶妝睡覺啦XDDD

而且還期待回家立刻卸妝

女孩們應該都很了解

素顏是多麼幸福美好的一件事

輕鬆無負擔的臉皮 每個毛孔都在歡呼阿~~~





這剛好讓我想到

琳達正瘋狂著迷一整個入戲的很糟糕

<<我可能不會愛妳>>

女主角林依晨絕對是超級自然派

琳達好愛她在戲裡的打扮

特別是穿居家服淡妝和素顏上陣的模樣(大愛心)

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不公平不公平

好迷戀她呀(驚)

所以就偷偷把她的好膚質當成目標 哈哈哈哈




和一般卸妝產品一樣

取適量以劃小圈圈的方式將彩妝及髒汙融合後

再用大量清水清洗

至於要在臉部搓多久?

請自行拿捏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小妞們

卸妝露不等於按摩霜

最好不要讓它停留於臉部太長時間!




好好卸妝為肌膚帶來的不只是清爽潔淨

毛孔大口呼吸的感覺真是太棒啦~~~

是讓疲憊的臉皮充足休息放鬆的美好時光

這樣才能為明天的美麗累積能量阿!

所以不要只是顧著上妝

卸妝就隨隨便便不在乎喔

不然等到皮膚鬧彆扭時就來不及啦

是不是呀!?

別拿臉皮開玩笑阿~~~~





真的要給AVIVA掌聲鼓勵一下

連要出門外宿都幫我們想好了(真周到)

出了小瓶的方便旅行攜帶

就算在外過夜也不怕臉髒髒啦



妳今天AVIVA了嗎?!


琳達覺得乾淨的皮膚比什麼都還重要

雖然出門時我們為了漂亮而上妝

回家時是最放鬆不過的了

所以快換上睡衣 一起卸妝 一起AVIVA

一起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哈哈哈哈

怎麼辦啦~~~~ 丁立威和大仁哥要選誰,好困擾?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