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這篇是為所有SK-II大小粉絲特別分享的

先說結論吧!(完全太陽司令官附身哈哈哈)

和琳達一樣喜歡使用粉凝霜當底妝的人以及初次想入手SK-II的小資女們請務必認真看完~

因為母親節檔期中我最愛的就是以下這兩個組合 至少都有7折價實在好划算

這時候買東西絕對不會被說敗家 而是超級勤儉持家

請記得為自己補貨囤貨的當下別忘了媽咪 畢竟這是母親節檔期啊

 

先說說我個人使用SK-II的小小心得

定期閱讀琳達文章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稱她是『大王』 在我保養品中地位之高尚 

覺得大王的所有系列都有相當優秀的細緻肌膚效果 簡單說就是使用完隔天會很有感覺

其中我又最愛美白和抗老系列白皙和緊緻的任務就交給她了~

我的第一瓶「青春露」在24歲時開始成為我化妝台上的常態品 一年四季時常濕敷

大紅瓶」(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也是我愛用乳霜其中之一 

夜間保養的必備抗老聖品 針對乾紋、脫皮和痘疤的修護都很棒!

至於讓我稱讚過無數次的「粉凝霜」依舊是目前的消耗品

不只能快速完成發光底妝 補妝效果也讓我驚豔(所以外出也是要帶著粉盒+刷具)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琳達有新的底妝畫法要分享啦XD

以上是大王在琳達心中的Top3(如果有異動再隨時跟大家報告)

 

好囉~女孩們補貨時間到了!

1.首先是CP質最高的「青春經典體驗組」─青春露75ml+全效活膚潔面乳20g+活膚卸妝蜜15g+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特價:2,610)

IMG_2217.JPG

琳達覺得這是個不會買錯的優惠組合 推薦給初次想試用大王的人~

組合包含了我Top3中的前兩名

輕輕鬆鬆就把所有經典一次擁有

當然如果妳跟琳達一樣已經追隨大王很久 那這組我也推薦給妳當作外出保養品

旅行的時候就不用煩惱卸妝和保養問題(真的好聰明唷)

大紅瓶保養複習SK-II超強大「修護+抗老」 遠離反反覆覆的痘疤人生

 

2.想要發光小臉必敗的「完美底妝優惠組」─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任一粉底產品,滿3,800元送 活膚卸妝蜜15g+全效活膚潔面乳20g+亮彩化妝水30ml+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1片(贈品價值:1,534)

IMG_2218.JPG

身為粉凝霜的鐵粉 我私心推薦給還沒試過她的女孩們~

底妝滿3,800竟然還送一塊修護面膜!(轉圈)

現在回想我好像一直在說服身邊的朋友必備一塊粉凝霜(連我姊現在也被她征服)

如上面標題所說只要照著之前小凱大師所教的上妝步驟 發光小臉絕不是難事!

粉凝霜上妝複習不只無瑕裸妝,更要發光小臉!

然後琳達也推大王的CC霜 喜歡極輕透保養底妝的人 請務必把她一起打包

「CC霜+粉凝霜」就是我現在每天使用的底妝品

發光小臉大家都學會了 下面琳達再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另一個粉凝霜畫法

一樣利用幾分鐘就完成〝提亮&遮瑕〞非常到位的底妝新招

0005.jpg

START

step1.CC霜均勻塗抹,通常我會集中在顴骨雀斑處和想提亮的下巴和額頭。重點在於少量多次,利用按壓、輕拍的方式上妝,如果有時間可以再搭配海綿輕彈全臉,讓底妝更服貼、均勻!(這個步驟的產品也可以是任何一款輕透型的粉底)

0002.jpg

step2.粉凝霜搭配蓋章的手法,先遮瑕後打亮。記得不是畫圈也不是輕推,是「蓋章」!沾取粉凝霜的膚色,在痘疤和斑點處來回輕點,呈現的妝感較自然,針對淺色雀斑、淡斑和痘疤達到微遮瑕效果。我以自己顴骨的雀斑做比較,遮瑕效果其實還不錯喔!

0003.jpg

step3.最後再混合著粉凝霜中的三色,打亮眼下三角處、鼻樑、眉心額頭中央,用量較遮瑕時更少,上妝時一樣使用蓋章方式。建議先在要打亮的位置上粉凝霜,接著再一口氣推勻。打亮完成後,因為眼下提亮了,發現黑眼圈同時也達到修飾!好喜歡粉凝霜擦在臉上的透潤光澤感

0004.jpg

因為上妝快速、妝感薄透又兼顧保濕和防曬

相當符合大多數人對底妝的需求

如果妳剛好想換換底妝品 那請別錯過喔!

以上兩個優惠組合介紹給大家

 

更多大王超值組合

SK-II母親節優惠:http://goo.gl/H6aBCq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