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琳達已經開始為春夏美白做準備囉

部分的保養和彩妝品都陸續更換中!

沒辦法~熱天氣說來就來 

除了追求白皙美肌外 冬天養的肥油也該一起剷除了(大喊)

 

過年前受邀參加大王SK-II的美白新品發表

其實在收到邀約時就非常期待

因為這次升級的新品都是我的愛

一個是幾乎每天上妝都會用的粉凝霜;另一個就是琳達已經用了超過三年的美白精華液

所以你說我能不到場支持一下嗎?!

 

呼應美白新品 記者會的Dress Code主題是白色

看到滿滿的白色布置 心情就莫名的好(我個人有戀白癖)

SK-II還特地搬進一台棉花糖機live製作 讓現場多了一份可愛溫馨感

琳達手上的透明玻璃罐裝的是進場時給的深海氣泡水

0002.jpg

我一向對美白保養就相當有熱忱

SK-II請到全球研發部課長-大塚由美子 講解最新的肌因光感科學與全新升級的美白產品

簡單來說 全新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針對UV 10大傷害 有了更完整的修護對策

就連肌底潛藏的隱形斑點、討厭的黑色素 都能一網打盡!

精華液除了富含大家熟知的濃縮 PITERATM  能促進角質代謝維持肌膚的透亮

新成分中添加了關鍵的「西梅果萃取」 具有很棒的抗氧化功效和控制肌膚發炎反應

0004.jpg

總之 

怕曬的女孩兒 請直接將它納入保養清單

升級版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更徹底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護

能讓我們白皙、勻亮的程度再向前推進

 

另一個重量級的產品『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

0005.jpg

大家一定好奇和之前紅色包裝的粉凝霜有什麼不一樣?

同樣具有保濕、抗氧化、舒緩UV傷害的多重保養效果

粉凝霜中的紫色層 由原本的「薰衣草黃金粉」搭配新成分『虹彩鑽光粉體』能平衡肌膚色調 

就是不用開美肌app也可以達到的柔光功效!

上妝同時保養已經不夠看了~ 現在主打的空氣發光裸妝才是王道啊

至於這支『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高密度柔軟恰好貼合臉部的弧 是打造裸妝的關鍵之一

所以一定要兩個搭配再一起使用才有神奇美肌效果喔

我最愛它極輕巧又完全不沾手的設計

方便攜帶又不會弄髒化妝包(無敵)

 

聽到這邊 妳們有沒有和我一樣迫不及待要看示範了~~~

彩妝老師小凱X台灣超模黃季勻Giwa

小凱老師利用『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 超簡單一個步驟就幫Giwa完成無瑕立體小臉妝

是說超模的臉原本就小到一個不行

但是老師畫底妝這招一定要學起來!(覺得看到賺到)

Giwa肌膚不只一點粉感都看不到 還能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0003.jpg

好囉!琳達馬上來為大家講解大師小凱的立體小臉畫法

因為粉凝霜本身兼具很好的保濕遮瑕功效

薄刷一層再輕推均勻 透亮感就能立現!

0007.jpg

大師小凱的方法就是將粉凝霜刷在『眼下』與『嘴角到耳朵』兩個位置

如此就已經初步達到立體修容的效果(高招)

接著只要輕輕將粉凝霜推勻即可!

記得刷子在臉上移動的方向是由內而外拉提 順著肌肉紋理方向輕輕刷拭

其他T字和額頭就利用餘粉帶過(用量超省) 

如果還需要遮蓋痘疤或是斑點 可以再沾取粉凝霜用點壓的方式上妝

0008.jpg

琳達最近也迷戀上這樣的上妝方式

我在意的嘴角痘疤 粉凝霜竟然也可以成功遮蓋掉

刷上粉凝霜後的肌膚不用擔心有黏膩感

琳達通常不會再使用蜜粉(若油性肌膚的人建議可以在T字和眼睛下方薄刷蜜粉定妝)

除非真的悶熱或因為活動流汗 否則底妝幾乎能撐上一整天喔!

上妝速度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總覺得以我使用的頻率 這塊很快就要凹凹了 

小叮嚀:第一次使用粉凝霜的人,要注意使用量,建議沾取後先在手背上點壓幾下,接著再刷拭於臉部肌膚,否則很容易有推不勻或局部妝感厚重的現象!

 

最後再次回到我最近熱衷的美白保養

前面提到的升級版『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0011.jpg

這個組合是追求白皙透亮美肌的心頭好

 

擦上後肌膚一樣會立刻擁有保養後的光澤 清爽且吸收力佳

我會在夜間保養時先擦局部淡斑的「超肌因阻黑淨班精華」在顴骨的雀斑處

後於全臉擦上「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這樣徹底的美白 持續到夏天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0010.jpg  

然後再提供給各位愛美女孩~ 

雖然很殘酷 但我們還是必須檢視一下並好好面對!

為了不讓斑點成為妳未來的困擾

無論是泛紅發炎或粗糙暗沉的肌膚狀態 如果放任不管

都可能是隱形斑點的前兆 需要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方式

0012.jpg

那些潛藏的斑點是有可能一夕之間跑出來的啊(驚嚇)

別等到出現危機才開始保養~~~

 

值得一提的是 SK-II創新的滴管設計

能在每次拴緊瓶蓋時自動填滿滴管

所以使用時抽出滴管按壓一次瓶蓋 就是每次保養的最佳用量!很貼心吧

0009.jpg

 

以上

有興趣的快來試試看「超肌因光感系列」:https://goo.gl/WDIwS5

想了解更多請上SK-II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fref=ts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