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8.JPG 

昨天北上參加記者會的路上 滑手機看到舒淇的專訪......

舒淇:「每次人家問我不寂寞嗎?我都說:『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臉、洗澡、磨砂、護髮,陪貓玩,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哪來時間寂寞?真的很忙耶!』」

你們可能覺得平淡

但這大概是我近期看到最有智慧且激勵人心的話

如果大家不認同大部分的人都是膚淺的 那應該不否認人是極為視覺感官的動物

因為沒有人對美的事物不欣賞的


39歲的舒淇拍了一部似乎與自己目前狀態相仿的電影《剩者為王》

可能走進戲院的妳也因此感動了

被工作事業佔據大部分生活的女人 其實內心始終等待未來那可能的幸福愛情

即使機會微乎其微 但她仍選擇相信著......

剩女又如何?

只是堅持自己堅持的 守護自己相信的

兩年前參加一場婚禮 也曾為身邊的單身女生打抱不平

婚禮後有感...別擔心單身女生

也許在別人眼中她們並非人生勝利 但單身生活也可以很完整很踏實

她們也無時無刻都在為那個他做準備!

所以比起剩女我更愛『勝女』一詞


因為世界很大 可能轉好多彎、碰好多壁、甚至吃好多虧才遇到相同頻率的人

但好女人一定會吸引好男人這是肯定的

隨時把自己保持在好狀態 讓勝女看起來總是如此閃亮光采

因為她們捨得好好愛自己

當然這也是很多已婚者不能放棄的權力

可別期望勝女會為你改變 她們不輕易和自己的原則妥協

寧可幸福來晚了

也不要把時間用在不對的人身上去後悔


然後面對時間這個大敵

女神舒淇一絲一毫都沒有鬆懈 那我們呢?

自怨自艾沒人欣賞時 為何不想想自己有哪些地方值得被愛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就努力突破阿

我碰過幾位單身女性

她們的共通點都是會散發一種不太快樂、負面的氣息 讓人無法長時間共處

對於穿著和打扮不是太在意(在這指的不在意,不是一定要名牌貨或是要妳追流行,而是對愛美這件事興趣極低。)

不一定要追求流行時尚 有個人風格品味才重要!

她們想變漂亮 但總是認為有空再說

這點很嚴重!

人生有幾次錯身而過的機會?

其實妳可以更好~

只是什麼時候下定決心改變現狀???


有目標讓人生活更有意義 自然變得更迷人

堅持某些原則為了什麼?努力維持身材hold住臉皮是為誰?抓時間進修學才藝、培養多種興趣是為何?

這些可是勝女的自信來源

別再問:『為什麼不交男朋友?』這種蠢問題了

因為我們正在準備中也可以說我們已經stand by 隨時等著未來男友/老公


我不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

但我覺得人生中應該由一個心靈相通的人相伴

沒有相同興趣沒關係 但可以互相學習

在同一個空間時安靜也能自在 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安心

彼此有分享不完的事 說不完的話

再無聊的事只要有對方就很開心


還覺得天天保養、花時間投資自己、在意外表的人很膚淺嗎?

我們不是明星不用上螢幕 所以不需要那麼大費周章吧?

但誰知道下一秒不會和未來的另一半相遇呢

是阿~連保養、睡美容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來得及寂寞?

把自己的腳步、目標、身心都調整到妳的理想狀態

在某個美好的時機 那個Mr. Right會收到訊號的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