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6.JPG  

參加了一場主管的婚宴

會場上來的賓客都是主管長官等級的人物

在公司我的年紀算是最小 當然在婚宴會場上也是少數30歲以下的女生

和我同桌的也都是資生前輩們

其實在媒體業界要找到漂亮的女生真的很容易

但要找到"真正"的男生似乎... 嗯...

而通常真正的男生要符合看得順眼又個性投合的 機會又比中樂透更微乎其微

所以在踏入媒體業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單生很久很久很久的機率很高!

 

中場的小遊戲不免俗來個抽捧花

不過

這次是"指定"捧花的人

同桌的漂亮前輩就是新娘指定的第一人選

通常一群人爭奪捧花 拿到的人一定會特別開心的

對於這種指定的幸福除了感謝外 壓力倒是不小

在台上被要求自我介紹 說說興趣

台下(就在隔壁桌)也出現被人半推半自告奮勇的老大哥

不是說我們標準嚴格

隔壁桌同樣單身的男性 我們不期待像繼承者們也不可能是來自星星

實際年齡不清楚 但視覺年齡接近40好幾的他

事後老大哥的朋友還立刻替他送上兩張電影票 外加一張名片給前輩

看前輩尷尬地笑著 雖然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也無法表現出來

旁邊的同事則在一旁敲邊鼓 要她拿張名片當回禮

OMG

這...一定要嗎???(漂亮前輩說)

我在心理也有相同的問題

基於禮貌上這似乎又滿合理

結果 當然還是默默地沒了下文 擺明了女生對他是沒興趣

 

很多女生害怕身邊的漂亮單身朋友(所謂單身公害)

但對於此時此刻成為焦點的單身女生卻是讓人很想保護

拜託~~~不要再逼她們了!

她們也有選擇的權利呀

男生愈老愈有魅力 為何女生不行

好女孩 單身不是公害更不需要同情的

以前看到身邊單身朋友 都想替她介紹對象

但我現在卻覺得完全不需要

能好好享受一個人再美好不過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好

當然我也不反對那位仁兄積極爭取幸福

只是身旁的人對於單身和非單身並不用那麼緊張

因為好女生總會有人欣賞 只是時機未到

湊對的戲碼就別再婚禮上上演了好嗎

還有 各位親愛的長輩們

也請不要再逼未婚與單身女子了

你們都不曉得年輕又擁有自由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嘛~~~

她們比你想像得更快樂

 

以上

一場有趣婚禮的有感分享

IMG_4692.JPG  

今天長這樣 哈

然後久違的假睫毛重出江湖

大家有發現琳達最近改變了眉毛的畫法嗎?

本季不流行一字眉了喔~

下次就來分享春夏的時尚「柔和眉」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