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假日做什麼?

平常時間被工作綁住 一到週末當然要

睡到自然醒 享受早午餐時光 和姐妹逛街聊天 吃零食上網吹冷氣......

過一下懶人生活才是人生嘛

話說 開了新分類〔雜誌〕要和大家分享每個月琳達愛的流行資訊

卻遲遲還沒發第一篇(sorry)

我想很多女孩都有定期買雜誌的習慣

琳達大學的時候最愛的Vivi已經默默被我打入冷宮

近期熱愛的是保養美妝類型的雜誌

連買了四個月的"美人誌"真的看不膩看不煩(大推)

這個月的封面人物是Grace

愛逛網拍的大家應該不陌生吧!(笑)

喜歡美麗的事物是人的天性阿 琳達當然也愛美女囉

偷偷注意她好久了


琳達覺得她的風格和作品都愈來愈豐富多元

人愈來愈美就不用多說啦xd(網拍界女神當之無愧)

好多女孩一定也被她的照片吸引 不自覺按下右鍵存檔 哈哈哈哈



美人誌小編很用心幫大家問了我們都想知道的問題

不過呢琳達就只挑了我比較感興趣的出來

其他就麻煩大家自行翻閱囉!(多包含)



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看到美女你的直覺會是?

"天生的"?'''錢堆出來'?

琳達一開始也是覺得女明星的光亮外表八成是命好

生出來就有這樣的身材臉蛋好靠它們吃飯

看完這篇專訪 讓我信心都回來了

原來女神也要靠後天努力!

那就快教教我們怎麼變美吧~~~(跪)



不同的保養美容方式要依個人需求來選擇

所以女神喜歡的也不一定適合我們呀

只是對於追求美麗的毅力和決心我們應該要好好學一下

Grace:我對美追求的是"不修片"境界

所以一休假美容行程就排滿檔

包含做臉 體敷泥 局部雕塑 去角質 躺代謝機 全身指壓 除毛 潔牙...

(天阿!!!有些新科技琳達也還沒聽過呢)

保守估計一個月得花上2萬元把自己交給專業美容整頓

哇~~~好大的開銷!

對我們一般人來說這數字的確非常驚人

是說為了工作這種投資是必須的



Q:分享變美的生活好習慣?

Grace:為了促進代謝流汗 我用半罐紅標米酒泡澡

通常15分鐘就會全身大爆汗

為了不長肌肉 這是她運動方法之一

她提醒女生盡量不要喝飲料 只喝水就好(good)

Q:素顏皮膚這麼亮的原因?

Grace:每個月都要去做臉 靠按摩變美
(所以別再相信那些鬼話:我熬夜不忌口皮膚那麼會好是天生的

人家可是下重本在保養的

Q:牙齒變美的秘密?

Grace:32萬的陶瓷貼片

就是女明星瘋狂的美齒方式

琳達之前也一度心動 不過目前問到的價位都很高

再說美麗是須要付出代價的"極度傷牙齒"的療程我沒辦法接受阿~~~



琳達要套一句老話: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雖然我們預算不多 但變美的決心可是一樣的呢

只要持之以恆 靠自己做居家保養雖然稱不上女神但也能是美女吧?!哈哈哈

也要感謝Grace無私的公開變美的秘密 好讓大家重拾信心 (ya)



更讓琳達佩服的是

年紀輕輕就入行當網拍模特兒

2年前已為自己買了50坪房子

真的相當有規劃和想法呢


好吧~這篇算是為我也幫助各位想變漂亮的姐妹來打氣

人家女神也是相當勤勞的唷

所以我們更要努力

因為愛漂亮是為自己 不是為任何人


所以姐妹們妳們的下個週末要做什麼呢???


~ Linda ~

悄悄話:

留了好久的瀏海終於可以順利的自然中分

所以趕快預約準備好好整理一下頭毛

換個適合初秋的髮型吧~~~(期待)

下午沒出門在家竟遇到停電!!!(熱)


因為太害怕藥劑傷牙 琳達後來改兩到三天一次的居家美白

慢慢慢慢變化中~~~大家看得出效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