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周末別總想著要出門玩耍

一到五都在忙碌中度過 光是要好好敷片面膜都很奢侈

琳達常會用星期六來完成一些比較費工費時的小保養


先說說上周回台中竟然忘了把化妝包帶回來

眉毛和眼線都不是平常用慣的顏色

不過還好茶樹精油有打包回來
 

就是它!之前就一直想分享給大家

有呼之欲出或擠完紅腫的痘子都可以擦上它

有時候背部失控的痘痘我也會在睡前用 茶樹的味道滿重的

點上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沒有顏色 有時候對付大痘痘上妝後還是可以用喔!

一定要隨身攜帶好物 

 

話說

這幾天想衝墾丁的慾望愈來愈強烈

大概是太久沒曬曬太陽了(以前根本見光死)

要我主動提議去海邊  NO WAY!!!

 
我常利用留在台北的周末去逛逛 通常安排一天和姊妹聚聚

一天就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好愛舒服悠哉地待在家阿~~~)

當然 一系列的保養也會在這天完成



雨天的星期日 因為要保養所以心情特好!

要提醒各位時尚的都會女子和學生

好好利用周末做保養 周一到週五的時間就能輕鬆很多 還有也不會有Monday Blue(因為狀態完美)

以下就是我周末的輕保養分享

除非流很多汗不然在周末我會兩天洗一次頭 

夜間又是最好的保養時機 

 把頭髮紮起來後開始深度清潔

我建議每個有化底妝的女生 一定都要有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

而不是永遠只有一瓶用到底 用全臉

1.眼唇卸妝:

我會先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敷化妝棉的方式6秒就輕鬆卸除

細節的睫毛或眼周再拿棉花棒沾卸妝液檢查沒卸乾淨的地方 



2.臉部卸妝液+霜:

接下來的底妝部分

我會先用化妝棉沾卸妝液  全臉輕擦再用卸妝霜
 
已經用了2個月的黛珂卸妝霜超棒的!一邊卸妝一邊保養

畫圈在臉部輕輕按摩 在鼻翼、下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加強

底妝很快就全部被帶走 有時候摸到凸起來的粉刺(不光滑)就順便把它處理掉

以前會很害怕霜類產品 但連續使用一周後真的發現不只妝謝得乾淨

臉部也會變得很保濕喔!


(左起:眼唇卸妝液、潔顏兼化妝水、卸妝霜)
 

然後周末為了讓肌膚休息 我會省略使用粉底只用隔離霜

但清潔卸妝還是不能少


 



頭髮&身體保養

我也曾幻想周日下午抽空到沙龍讓人護髮

到至今仍然還沒執行過

發現除了有點懶外 自己DIY的效果也不錯

前面有提到

周末我只會選擇一天洗頭   

 
通常在星期日進行頭髮保養

其實就只是加入在一般日子不會使用的髮膜

琳達喜歡用能強韌髮絲和保護髮色作用的髮品(最好還可以豐盈)

所以只要有以上的功效 我都願意拿出$$


意外發現歐舒丹的髮類產品也很值得投資唷

它是強調護色有草本香氣的髮膜
 
 


這是最近使用的髮類產品 依需求、狀況和心情來挑選

至於髮膜就是一周一次囉

在髮膜等待的時間(大約5~7分鐘) 我會進行身體去角質

特別是腳ㄚ和膝蓋、背部

頭髮洗淨擦乾後 吹髮前先使用免沖洗護髮油滋潤髮尾15公分處

 


減少毛躁還能更柔順喔!


我最近愛上這種單邊側麻花辮  隨興的編髮真的不到3分鐘就搞定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擦乳液時間

女人就是要全身上下都要夠水潤光滑才行

我最最愛乳液排排站

平常日我只用一種 但周末我會比較有耐心

先在大腿、腹部擦上防止橘皮和水腫的美體乳(剛好又是歐舒丹^^)

接著身體其他的部位我會在用比較不心疼 就是價格妹那麼貴的保濕乳液

在去過角質的地方一定要擦到 

擦乳液是全年不能間斷的工作喔 

增強動力的方法 建議你可以挑選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味道(稍微貴一點也可以)



(我的美體小小天堂)
 

哈哈哈 這樣妳才會努力用 不至於放到過期阿~~~~

再強調一次 柔潤的身體真的好重要   

塗抹乳液的時候若加上一點按摩效果或更好喔
 
所以我每次擦完全身也就達到運動效果了(如果有時間 一周2~3次也是很不賴的)

 

換顏色換心情 

幫趾甲選一個讓妳開心一周的顏色吧!



 


冬天我會稍微偷懶一下


但已經到了穿涼鞋、夾腳拖的時候了

所以請大家也要開始好好面對腳ㄚ阿~~~

因為工作常需要用到指頭和敲鍵盤所以我比較少擦手指甲

除非有活動或心血來潮 不然看到手指掉漆真的很難過...

周末就是我換顏色和修指甲的時候

當然如果屬於手殘族又想要有個美美的指甲形狀

找一間美甲店會是最好的選擇! 

但沒預算的小資女其實買幾瓶不錯的指甲油 這一季就很夠用囉



現在腳上的是Chic Choc的粉紅色(沒有在上面)


從臉部身體到腳ㄚ子

在周末一次搞定!其實也省下不少$$ 

星期六用力地逛完街後 星期日整天都留給自己

徹底休息徹底放鬆還要徹底修復保養 美好!


這就是本人星期日的最愛的優閒一角  因為還需要繼續工作...所以還是離不開電腦阿~~~

只要每周都留一天給我這樣充電 1~5就有力量繼續衝衝衝 

祝各位有個快樂的星期一囉 





 

忍不住每兩周都要去ZARA晃晃

受不了螢光色和透視風的衣服 每種顏色都好吸引我

猶豫!!!!!!  
 到底要上面白色還是下面桃色




Night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