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過得好匆促呀!


忙歸忙 琳達週末大小聚會和行程也都不錯過~~~
尤其是和家人的活動(我是愛家的小孩)


最近保養依舊做的很勤

持續的塑身效果很滿意!

看到大腿縫隙和線條就是讓琳達再累也要做的動力阿~~~



6‧18

台北Rosalie~

好姐妹開在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的店

特賣的東西真的好划算呀 小飾品整個愛不釋手

錯過特賣的女孩兒沒關係!老闆7月會帶新貨回來唷

有空的姐妹可以相約來R玩





應該大家都知道琳達戴過牙套
自從拆掉後就一直想去美白牙齒(到現在還沒放棄)

這天還去了一趟達文西

原本已經做好美白的心理準備(期待很久)

但其實琳達一直都知道不管是冷光or居家美白都非常傷害牙齒

當然現在流行明星都愛的陶瓷貼片也非常傷阿~~~

照過全口x光後

醫生細心的幫我檢查牙齒狀況

琳達本身體質就容易長牙結石 加上下排牙齒戴了固定器

很多小縫縫是很難清潔到的

醫生建議我要用超級牙線來清潔!(琳達會乖乖聽話的)

還貼心的教琳達怎麼使用

不過大至上我的牙齒還算健康啦XD

哎~妳們都不知道皮膚白的痛苦(欠揍)

因為相對的視覺上牙齒也會比較黃阿......

然後醫生拿出了牙齒顏色的比照模型

其實琳達的牙齒已經算是一般正常最白的了

琳達想嘗試的冷光醫生告訴我  若做美白效果不會太明顯

所以要我好好考慮!

琳達遇到的牙醫生都好棒~~~

把真實面誠實告知顧客 不希望我們做會傷害牙齒的療程


(美白的願望又落空啦)

好吧!目前就好好的刷牙維持一口健康的牙齒吧!

至於美白等琳達認真考慮過再說囉^^




6‧25

準備出發國標舞party!(興奮)



一早就幫媽咪畫了美美的妝

拔麻為了這場舞會超用心練舞和制裝!(加油加油)


BTW最近琳達用了一支神奇棒棒^^
眼睛瞬間變的明亮 
妝感也好自然呀!(下週揭曉)



那天穿了姐妹雨鞋

在場邊當拉拉隊+攝影組好嗨呀~~~


我覺得我們輸了...他們各個都好有活力好年輕阿
害我也好想學舞運動一下!哈


看看他們多專業!


以後琳達也要像拔麻一樣青春洋溢~~~

我拔麻最棒(驕傲)


和家人在一起最棒了(love)





話說琳達好久沒量體脂肪了

對於養身的事愈來愈熱衷阿~~~

沒辦法 琳達怕死又怕老 哈哈哈哈



健康寶寶!


祝大家週末愉快!ya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