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對肌膚吃進去的東西一定要慎選

所以我依舊忠於我挑選保養品的原則:無添加!

 

認識德國PHYRIS汎姿是今年初的時候

在尚容美容美學教育發展協會辦了一場產品說明

我當時就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參加

事前做了功課 一查之下才知道它在台北信義微風有專櫃進駐

PHYRIS汎姿在德國是美容師專用的品牌系列 

每項產品都是集歐洲多位知名科學家、皮膚學教授及化學專家共同努力多年的成果

產品以「激活細胞」的理念研發來延緩衰老

所以當天我以一個相當嚴格的高標準 準備好好檢視這個德國60年的第一護膚品牌

 

如果現在上網搜尋 出現的應該都是她們家的精華液系列

據說已紅遍各國明星和貴婦界 是她們共同的保養秘密

S__40599559.jpg

之後我一定要慢慢把全系列蒐集完整

PHYRIS擁有完整的產品系列 和其他大品牌不同之處

是她每個細節依照客戶的膚質狀況來量身打造設計產品

簡單來說就是在清潔、保濕到修護 各個階段、每個系列都有針對不同膚質(油、混合、乾)提供大家自由搭配選用

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最近肌膚不太穩定

一直有種臉上妝卸不乾淨的感覺

原本愛用的油或霜狀卸妝 默默被我打入冷宮

突然想到這瓶外表像香水噴霧的神奇礦泉水

0003.jpg

許久未見乾淨溜溜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黏膩、不乾澀

連續用了一周後終於不再亂爆粉刺

終於又能不靠遮瑕的自信出門

所以趕快在夏季正式報到前分享令我驚艷許久的「超機能礦泉水」

首先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本人不是問題肌膚 也一樣可以使用喔!

正因為她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使用活性植物成分極溫和穩定特性

不小心跑進眼睛也不會感到刺激刺痛

適合各種膚質且男女老少連Baby皆可

 

就如同她的名字〝超機能礦泉水〞

聞起來就像礦泉水一樣沒有味道

按壓兩下在化妝棉上可擦拭全臉肌膚(淡妝)

如果妝感較濃可再取新的化妝棉再次擦拭

這時候肌膚就會非常乾淨光滑 觸感也是柔嫩不緊繃

臉部毛孔彷彿都張開大口呼吸 

尤其兩頰和容易卡粉、脫皮和長白頭粉刺的鼻翼

有種捨不得上妝的清爽感 

示範1:卸除遮瑕液

((由左至右分別是擦拭一次、兩次及三次的清潔程度))

0007.jpg

((左:帶妝 右:使用超機能礦泉水卸掉半邊底妝後))

0004.jpg

她最大的特色是膠束科技

含有微粒凝膠的特殊卸妝水擁有如磁鐵般的效果 把深層髒汙全部都吸起來

可想像帶妝出門一整天 毛孔和肌膚上有多少髒汙需要卸除

每種肌膚、每個人使用後都會非常有感!

我特別想推薦給毛孔容易阻塞而生成粉刺的人

另外 喜歡簡單保養的男士擁有這一瓶好像就足夠了

 

超機能礦泉水不含油、不含皂 所以無需水洗

我想聽到這句話所有男士們都會站起來拍手叫好

如果有種睫毛的人更適合

終於不用在卸妝時小心翼翼地避開眼睛

因為不含油並不會破壞漂亮的睫毛喔!

琳達通常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卸掉眼妝和唇妝

接著才用超機能礦泉水擦拭全臉

以下示範我平時較常使用的彩妝品 讓大家參考一下它的卸妝清潔效果

 

示範2:卸除各牌眼線、眼線液和眉筆

其實對於抗暈防水的眼部彩妝 卸妝水的卸除能力已經不錯但還是有限

所以建議抗暈防水眼線液、睫毛膏、唇彩類還是必須以專門的卸妝產品卸除

((由上至下分別是擦拭一次、兩次及三次的清潔程度))

P→M.A.C眼線膠筆 H→香奈兒眼線筆 Y→媚比琳眼線液 R→艾芙特眼線液 IS→ZA眉筆

0006.jpg

示範3:卸除唇彩

((由左至右分別是擦拭一次、兩次及三次的清潔程度))

0008.jpg

 

更厲害的是她不只是卸妝水

她還同時是化妝水、定妝水和髮妝水

也就是從洗臉、卸妝、保濕、潤澤、定妝到髮妝水都可以一瓶搞定

以上即所謂一瓶抵六瓶的美好之處阿~~~

她的高機能性完全成全了懶人

而且實在太方便 出國怎麼能少了她呢

 

0009.jpg

這是最近的膚況已經比前陣子爆痘時期好很多

薄薄一層粉底不用特別遮瑕呈現自然的肌膚

希望再用一陣子 質感會再進階!

 

我認為第一步清潔做好 後續的保養就會簡單許多

接著夜晚的保養可視個人習慣和需求

我喜歡她可和任何保養品混搭 達到為後續保養加乘的功效!

畢竟素顏就很完美的肌膚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狀態

通常我一天使用一次超機能礦泉水

輕輕擦拭後臉部肌膚就會有自然的透亮感

因為她能做到深度清潔 有可能還會發現變白的附加效果

這麼威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的同時也希望她不要缺貨阿~~~(噓)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