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772955.jpg

粉底合不合胃口,一擦在臉上就知道!

 

記得以前剛學彩妝時預算不多 媚點就是我當時最愛的開架粉底

保濕又具遮瑕力

呈現的妝感和專櫃品牌不相上下

25g的大容量即便天天使用都很難見底

這瓶經典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就是我心中的物美價廉、經濟實惠的第一名粉底

0002.jpg

尤其對於乾燥的肌膚特別有感

很少有能同時滿足遮蓋瑕疵和潤澤肌膚的粉底

重點!不厚重的自然妝感是我最驚豔之處

0004.jpg

作為平常妝時通常我的用量少 薄薄一層達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取1元硬幣大小的量 利用掌溫云開後

以指腹快速地輕點、按壓在肌膚

就能立刻感受到無瑕水潤肌

 

如果要達到修飾地更完美的妝感

就再增加一點用量

同樣利用指腹輕點按壓上第二層

一樣能自然的與肌膚融合

這是我覺得神奇的一點~~~

像是針對大痘痘、痘疤、斑點或局部泛紅處 

按壓上第二層 就有遮瑕膏的修飾效果

但卻不產生厚重粉感!

視覺上依舊是輕透、飽水 甚至有微微光澤的肌膚質感

非常推薦給喜歡無瑕美肌底妝的人

 

相較於韓國品牌

日系的底妝色號自然((不會過於白皙))

琳達目前使用的是OC-C1(亮膚色)

與頸部的色差幾近於零

臉部妝容不會像戴了面具般生硬

也不會讓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濃豔

另外還有其他三款可做選擇→粉膚色、柔膚色和健康膚色

以下是我素顏和擦上亮膚色的對比

0001.jpg

瑕疵處和膚色不均明顯得到改善

延展性好得沒話說 

無須技巧輕鬆就能把粉底推勻

高保濕的質地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天天上妝時都想到它)

 

不僅高保濕、高遮瑕力 

連持妝效果都讓我很讚賞!

擦上媚點粉底霜在外工作8小時後 

除非紙巾或戴口罩摩擦到肌膚

不然妝感依舊乾淨又完整

0009.jpg

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的人

建議最後搭配媚點的透明系蜜粉定妝

利用蜜粉刷或粉撲

少量使用在瑕疵處或易出油的T字

(掃過透明系蜜粉的手肌膚質感變得更好,像是用了柔焦效果)

0003.jpg

要維持半天的無瑕美肌真的不是問題啊

 

同場加映澄透潤感唇膏

潤澤效果極強的開架唇彩

媚點除了底妝高保濕外 唇彩也是高保濕!

看琳達閃亮光澤的雙唇就知道

即便不擦護唇膏也非常水潤喔~

以下是精選四色唇妝呈現

0005.jpg

OR-01 

0006.jpg

RD-02

0007.jpg

PK-02

0008.jpg

RS-03

以上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