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我現在還是維持三不五時到開架尋找超值好物的習慣

有沒有擦睫毛膏真的差很大!

即使不畫眼線也不能省掉夾睫毛、刷睫毛的步驟

有點自豪的是

每次雖然只刷睫毛 但都會被認為戴了假睫毛或是畫了眼線

所以阿~

濃翹睫毛對女人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天生睫毛條件不好的人要刷 

條件好的更要刷得誇張來突顯優勢

 

我對睫毛膏的要求嚴苛

沒有捲翹功效的一定OUT

檢視睫毛膏的方式很簡單

第一步就是先看它的刷頭 

大小適中外還要能完美貼合睫毛弧度

每根睫毛才能均勻沾附睫毛膏

最最最重要的是可以撐起睫毛根部 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0004.JPG

(左:擦了一層「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右:無睫毛膏)

 

對我來說

我喜歡捲翹和濃密大於纖長

只要睫毛捲翹得像花一樣綻放炸開 眼妝大概也完成一半以上了!

接著再加強濃密度就會有如畫了眼線般有精神

至於纖長則是依個人需求

因為纖維一不小心就會跑到眼睛裡去或沾黏到眼周

所以除非妝感需要 不然我一般妝很少機會使用纖長型睫毛膏

睫毛本身超直又超垂的我 

做這個測試僅需要10秒

刷完就能立刻分辨睫毛膏的去留(殘酷阿)

 

今天試用的是媚比琳新款『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0002.jpg

主打〝持久濃翹〞

第一次使用時睫毛膏膏體也不會有過量沾附刷子的情況

刷頭大小適中 眼尾、眼頭都能輕鬆刷到

 

以下是我給她的評比分數(最高五顆星)

刷頭大小 

(刷頭沾附睫毛)均勻度 

快乾性 

持久度 

防水抗暈性 

0003.jpg

我喜歡她的快乾性

擦上後即可瞬間定型 所以建議睫毛和我一樣不易捲的人務必夾翹後再刷

睫毛就能夠飛翹乖乖一整天

特殊的U型凹槽刷頭設計 讓睫毛膏一次沾取足夠的份量

刷一次就有這樣優秀的濃密效果!

最厲害的是刷完的同時 睫毛上的睫毛膏也乾了

完全不需要再用棉花棒清潔殘留結塊

0008.JPG 

刷睫毛膏沒有太難的技巧 只要沿著睫毛根部往上刷

即使重複、多層刷拭也不會有蟑螂腳

0010.JPG

眼妝依舊呈現乾淨自然的效果

 

早上擦上後中午還午休小瞇了一下

不用擔心睫毛膏暈染到下眼皮喔~

這支開架超值好物推薦給大家

0006.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