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9.jpg

扁身型的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腰線不明顯

雖然與相近體重和身高的人相較下看起來較纖瘦

但往往在穿著貼身衣服時就會露餡

不開玩笑正面就是所謂的直桶腰(TT)

偶爾吃飽一點會胃凸、再放肆一點小腹就微凸

像秋冬一直很流行的高腰褲款、針織套裝或連身裙

只要稍稍不注意就會原形畢露!

然後再容許我吐個苦水 

工作關係 久坐、久站是必須的(彷彿過著極端的生活哈哈哈)

我特別重視身材中段部分(腰腹臀) 以及腿部水腫循環不好的狀況

過了25請務必小心要避免中廣型肥胖出現~~~

怎麼突然覺得女人下半身困擾好多啊

 

所以我才會一直熱衷改善局部肉鬆、水腫和肥胖等問題

嘗試過小可愛型的輕塑身內衣

也在夜間睡覺時穿塑腿襪

效果都不錯唷((開心))

重點是穿上後就有一種感受到正在瘦的魔力

像是時時刻刻督促著自己不能嘴饞、不能大吃大喝

 

記得前陣子穿高腰緊身褲時 

不旦褲頭把腰勒得緊緊 由上往下看腹部還會圓圓鼓鼓的(No~~~)

看了實在懊惱又鬱卒

還好 今年在正式進入冬天前我又發現了塑身好物

我喜歡在冬季穿塑身衣

除了能展現好身型和保暖功能 

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讓我忌口

默默穿了一個月 腰圍真的小了一吋

馬上揭曉我的塑身小幫手們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愛

1.縮腹腰夾

到貨第一天我就急著穿上它

塑腰效果非常好 

而且相當舒適 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0012.jpg

我最怕需要用鐵扣慢慢一個個扣上的塑身衣

不僅穿脫麻煩 坐下時更是一大挑戰

有時候連呼吸都要小心翼翼 覺得超不舒服

更討厭的是皮肉和骨頭也會被擠壓地疼痛

0016.jpg

通常我都是一早就會穿著縮腹腰夾

一體無痕的設計穿脫實在方便

輕輕鬆鬆由下往上拉起就完成!

完美貼合腰腹 加上絲滑的觸感很讓我驚艷

超薄的厚度再穿上貼身衣褲也不會臃腫

只能說它調整腰腹的效果太棒了

特別修飾側腰曲線 想不到直桶腰也能有S線條(瞬間達標唷呼)

腰夾是採用彈性膠骨支撐 一秒平腹

不管做什麼大動作都不會反捲或移動

還可加強支撐脊椎 久坐時我也會自動注意要挺直腰背

穿上腰夾的好處太多了!

對於在減肥的朋友們 用餐時穿著不會感到壓迫或束縛

吃到七八分飽剛剛好 小鳥胃也就慢慢養成啦(還在發育中的小孩別學喔)

這款沒有任何難度、也不影響生活(因為妳真的會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真心推薦給每一位想擁有小蠻腰的女性朋友們

它隱形的程度極優

琳達除了睡覺會脫掉 其他只要白天活動的時間都穿著
 

2.急塑保暖收腹褲

從胸下到腳底的延長設計

完全零死角地全面包覆下身

我覺得這款好適合穿套裝的辦公室女孩

0013.jpg

質料厚實內有刷毛 

怕冷的人在寒流來的時候有它真好

如果我去寒帶國家這件一定要帶著!

這件超長的塑腹褲厲害之處在於提臀

對於臀部較沒有自信的人 美尻全靠它

0017.jpg

穿包臀的鉛筆裙或針織裙的美臀很重要啊~

0010.jpg

立體臀圍剪裁設計 穿上的當下就能明顯感受提臀的威力

針對重點的腹、臀部施壓和雕塑

穿貼身針織裙再也不會有垂屁屁和凸腹啦

然後偶爾我們還能暫時放鬆一下

不用無時無刻都提氣+收腹(難受啊~)

久坐的女孩注意!!!

保暖收腹褲擁有輕柔支撐脊椎的功效(覺得神奇)

能舒緩腰椎緊張感 

天哪~以後不會再腰痠背痛了

它極佳的延展性 活動自在不受拘束喔

 

3.纖腿塑型塑身襪

其他我不敢保證 但MIT紡織產品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愛用!(尤其襪類)

之前在日本買了塑腿襪

效果和價錢都沒有台灣製的優秀

0014.jpg

 

這件塑身襪乍看和一般的高丹數褲襪差不多

不過穿上後就知道它厲害之處

高韌度的加密纖維

完完整整的包覆收縮腿部贅肉

雖然穿時需要費點工 但效果絕對值得

我的大腿小腿光是視覺就已經細了一圈!

0018.jpg

細腿很有感喔

0011.jpg

建議久站的服務人員應該人人必備至少三條

另外它腹臀處的波浪方格紋理

更強調收緊腹臀部的肉肉

可以說從腰到腳底無一絲漏洞和贅肉

因為褲襠有透氣設計 久穿也能維持乾爽不悶

適合作為工作必備褲襪

時髦的黑色更是平時穿搭的配件

在腳後跟處還多了一個定位設計

輕易地就能調整到最舒適的正確位置喔!

 

以上三款Mollifix 瑪莉菲絲塑身好物分享

打文章的此刻我也正穿著腰夾

最近的身材管理應該是三管齊下才對

穿塑身衣、計算卡路里以及局部運動

有興趣的女孩兒自行去粉絲團或買場逛逛囉

塑身好物資訊

MOMO賣場

瑪莉菲絲粉絲團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