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VOGUE的福 擔任一日特派編輯

有機會為大家搶先試試本季的秋冬新品

今天帶大家來逛台中大遠百!

我的台中逛街地圖 大遠百是其中之一

熟悉的路線、環境和舒適寬敞的空間 逛起來特別輕鬆自在

我最愛在一樓逛逛各大品牌的櫥窗擺設和模特兒穿搭造型

這些流行趨勢都是靈感來源啊

逛完一二樓也差不多把自己的秋冬清單列好表

這當然也是我努力工作的動力啊~

GO

第一站: Michael Kors

手錶、飾品和工作or休閒小包都很受都會女子們歡迎

我喜歡她們家大錶面的金屬錶搭配有個性的金屬飾品

今年秋冬的新款顏色一點都不黯沉

粉藍、粉紅依舊是各大品牌的主打喔!

0003.jpg

很明顯我對後背包特別感興趣 一進門就直接衝向她

我不是粉紅控(馬上澄清) 但幾款粉色我可以~~~~

設計簡單又輕巧 當外出工作包剛剛好

短零錢包、卡夾的size也很棒 很適合一些零錢、幾張卡就可以出門的人

0004.jpg

〝藍色〞是最襯我膚色的冷色調色

這咖側背包背上就不想拿下來了 

好啦我要克制~今天是有任務在身 不能一直顧著逛自己的

0005.jpg

她們家的包包 推薦給小資女們

投資較正式硬挺的包款當工作包 實用、耐看又百搭

Michael Kors的時裝設計表現時髦又輕便 雖正式但好像隨時可以來一趟旅行

完全美式style

0006.jpg

琳達是第一次穿她們家的衣服

雪紡絲質軟軟的布料 穿上又想度假了

和我平常風格不一樣 但這種女人味的洋裝是很值得購入的~

是奔三女人的權利喔!

不然老是覺得偷穿媽媽的衣服 或是每次遇到正式場合都找不到半件派得上場

0007.jpg

搭配較個性的錶款配件(我的菜)

鞋子如果不要那麼正式和成熟感 高跟鞋也可以換成涼鞋

0008.jpg

肩背、側背的兩用小包是她們家的基本款 容量頗大唷 

尖頭鞋也是本季的關鍵字

我熱愛尖頭款式 可以讓視覺比例看起來修長

穿上高跟尖頭莫名就瘦了5公斤!!!

0009.jpg

換另一雙深色試試

微露趾縫的設計是挑選尖頭鞋的小訣竅 顯得更加性感和纖瘦

0010.jpg

另一套連身洋裝版型俐落 無袖的背心款式

我覺得搭配平底鞋也很好看

手上提的是比上一個更大size的包款 一樣可以手提及肩背

習慣拿大包比較有安全感的人 推薦給妳!

0011.jpg

洋裝愈看愈可愛 

年輕女孩如果有預算可以來Michael Kors物色幾件

覺得出差或開會場合都很好搭配

0012.jpg

當然 她們家的太陽眼鏡千萬不要錯過

單價是屬精品品牌的中價位(小資女會覺得親切喔~)

其實這區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墨鏡也是我們永遠都覺得缺貨的一項單品

微貓眼款的飛行墨鏡大愛!

0002.jpg

 

第二站:Lanvin

女生就是這樣~逛街的時候總是精力充沛

我像殺紅了眼一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獵物

謝謝店經理幫我搭配

0017.jpg

高級精品對我們現在來說實在遙不可及

不過可以從中學習她的精神和品味

別以為只有媽媽阿姨們適合

Lanvin浪凡也能找到青春洋溢的款式 質感破錶就不再提了

0018.jpg

Lanvin的服飾看上去柔柔的 穿上都很有氣勢!

藍色洋裝腰部和裙擺特殊的剪裁是一大特色

能展現身型優點又舒適自在

我想這就是頂級服飾的魔力所在~

不同的鞋子搭配 展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0019.jpg

從少女進階千金

再說一次 尖頭鞋真的必備啊~~~~

裸色皮質的高跟鞋是入手的基本款

重點:微露趾縫、高度舒適、楦頭長度不要過長(過尖的意思)

〝好走〞的鞋是一定要的!

0020.jpg

很愛這雙!我不要脫下啦~~~~

身上背的這款是秀場包 金屬感紋理皮革的水桶包

好心動

0023.jpg

桃紅和藍色是Lanvin的經典jiji包 

在很多IT girl和國外部落客的穿搭照中經常出現

0022.jpg

Oooooops 我從小編輯變身總編了哈哈哈哈

again!看似很女人的衣服 穿起來氣場好強大!

肩包是他們家經典大號的sugar包

0024.jpg

袖子的剪裁剛剛好遮住肉肉手臂 八分寬褲露出腳踝

無敵顯瘦的一套搭配

0025.jpg

披上外套手拿黑色jiji小包 又是另一款名媛穿搭

真的很喜歡寬褲的版型和材質(非常舒服)

0026.jpg

腳上的高跟鞋還是同一雙

所以才說裸色尖頭是女人鞋櫃的必備

 

第三站:Ted Baker

一路逛下來

今年秋冬不同於以往一片深色系 

反而更多由花卉和明亮色組合的單品

喜歡淑女風格的女士女孩們 Ted Baker妳們絕對會愛

我自己而言

好像年紀愈長愈喜歡穿裙裝

0013.jpg

穿上去才知道她的小心機 

這件根本是有馬甲功能的小洋裝!

把腹部肉肉包覆地緊緊緊 合身但不卡肉(推)

她們家的衣服也很適合我們亞洲嬌小的女生

0014.jpg

Ted Baker一樣幫我挑了一雙花卉的尖頭鞋搭配

這套是衣裙上下分開的套裝

裙子材質很特別 不會有皺折也會一直維持蓬蓬的

凸顯女生腰部和臀部的曲線 

(經典的蓬裙請一起列入購物清單吧)

0015.jpg

每件洋裝都好美 在更衣室試穿得很開心!

我覺得來到Ted Baker 好像整個人也變得溫柔起來

這件花卉洋裝讓我今年也想走一種小女人的穿衣風格

0016.jpg

今年也出現很多類似這種喇叭袖口的服飾呢

三款不同風格的洋裝提供給妳們參考

 

最終站:PIAGET伯爵

製作懷錶起家對珠寶尤其講究

來到伯爵有『鐘錶界的珠寶大師』美稱店上

試戴新品就已經很滿足了

0027.jpg

門市店員共幫我挑選搭配了兩組

第一組是玫瑰系列的白金珠寶 整組佩戴起來非常閃耀!

比起金色飾品我覺得自己的膚色比較適合白金色澤

0033.jpg

精緻的夾式玫瑰耳環 沒有耳洞的人也可以配戴

玫瑰項鍊蕾絲鏤空的設計也好美

我覺得任何一款飾品 

搭配在一起和諧 單獨配戴也很吸睛

0031.jpg

玫瑰系列配搭展現淑女風格

舉止也莫名的優雅起來

 

第二組是我很喜歡的Possession系列

0030.jpg

象徵著女性為把握精彩人生、創造自己的世界而作出的每個選擇

較為個性的設計 怎麼混搭都好看

0028.jpg

我覺得手鐲很適合投資的一項單品

平時穿搭造型相當實用

開口式的手鐲是我的菜

0032.jpg

長鏈是白金鑽石綴飾

圓形的綴飾可以在白金鏈上自由滑動 自行決定長短

也可調整成對稱或不對稱的造型喔

另外 多款白金指環混搭配戴更顯年輕氣息

0034.JPG

簡單的飾品點綴呈現的風格就能完全轉變

真的很神奇!

女人對這些金光閃閃的珠寶真的毫無招架之力啊

很幸運擔任VOGUE一日特派編輯 有機會到伯爵專櫃當小千金

未來有能力一定要為自己買珠寶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