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很幸運

在台灣三不五時就會有折扣和優惠

這是逛藥妝店的一大樂趣!

所以我們都養成了沒折扣就不買、有折扣必囤的好習慣

以下就是琳達囤很久的兩個美妝小物(噓)

 

0003.jpg

物超所值的超搶手眉筆 ─ ─ZA旋轉眉筆

每次幫客人化妝的時候她們一定都會驚呼一次!!!

『這畫出來的效果也太好~~~』

沒錯!而且已經用很久很久了

我畫眉毛的方式 喜歡用眉筆先簡單描繪出眉型輪廓

再用斜口眉刷均勻暈染

眉妝就能自然又有型

通常我是將灰棕色+淺棕色併用 創造漸層感

這兩個顏色也適合大部分的台灣女生

顯色、好暈染、筆頭細緻 是我一試成主顧的原因

之前到日本玩時也購入不少眉筆

但發現都沒有他們家的好 價錢還是ZA的四五倍

旋轉設計不用自己削也是我大推的一大優點(懶人最愛)

眉筆的另一頭是整理眉流的柔軟眉刷

在不小心下手太重的時候 順向刷一刷即可淡化眉毛

也是外宿、旅行的好夥伴!

因為琳達眉尾較稀疏 

一般自然的淡妝時 最重點就是把眉尾補齊

所以一支顯色、好操控的眉筆可以替我省下不少時間

工作包、外出包、化妝台上都要放幾支才行(有多怕找不到)

 

以下琳達的眉妝都是用這款眉筆畫的

不同的妝也能輕鬆表現不一樣的眉型

(有稜有角的英氣眉)

0005.jpg

(柔和感的長型平眉)

0006.jpg

(細平眉 與 角度眉)

0007.jpg

 

我不是任何一款面膜的忠實粉絲

是個很隨喜好改變的女人啊~

可以用片狀、膠狀、乳狀 也同時可以接受洗式和非洗式面膜

但我敷面膜和穿搭的原則一樣

喜歡混搭開架和專櫃 

管他價格高低 重點是品質都要達到我的要求!

雖然沒有固定的使用品牌

但每個牌子都會有一兩款我特別喜歡的味道和功效

像是這個外國人來台必掃開架品牌的 ─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在眾多〝口味〞中特別深得我心~

0004.jpg

剛好很符合春夏秋冬都需要美白的我

勤快的話 一周敷兩次也不會覺得傷本

讓肌膚保持一定的水潤 

不僅肌膚常保光澤 粉刺也會比較少長

通常琳達敷面膜的時間只有在夜間 待所有保養品都擦完後使用

敷十分鐘取下來就不再清洗(如果覺得黏膩的人可以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輕擦拭)

對於在冷氣房待上一整夜的人還可以等面膜精華吸收後

易乾的局部擦上乳霜

既然保養的錢省不了 那就把便宜和貴的面膜交錯著使用吧~

只是大家要好好留意特價優惠日就是了

這片琳達開架愛用面膜推薦給大家

 

後來才知道以上兩個 我一直默默支持的開價美妝

竟都是在美妝賞中時常得獎的產品!

真正好用的東西是不會被埋沒的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