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覺得假睫毛很麻煩,我以前也是那麼認為。記得剛開始學戴假睫毛的時候都是一整副貼,完妝後總覺得看上去變得不像自己,妝也不夠乾淨;後來懂得挑選透明梗和能修飾眼型的款式,戴起來舒服又自然;現在假睫毛對我來說雖不是必要的,但想要改變妝容或需要讓眼睛更有神一點的時候,假睫毛就不可或缺了!首圖就是近期琳達各種假睫毛的妝容。

一般亞洲女生的睫毛都比較稀疏,即便是已經把睫毛夾得飛翹,還是覺得存在感不高,只要把睫毛的空洞補滿,而且不需要使用一整副假睫毛(單株or剪段),就能創造出極為仿真的自然睫毛喔重點是這種畫法不需要眼線效果也很棒!

自然假睫毛挑選Tips:琳達平時戴的假睫毛長度都不超過1cm,我喜歡細梗or透明梗的手工款式,通常日系品牌較符合這些需求。

若要讓睫毛看起來豐量又自然,建議選擇的假睫毛長度較自己的原睫毛長一點點就好,至於款式則可依個人喜好。

0002.jpg

填補睫毛空隙的方式,就算沒有眼線也能無縫接軌!看不出破綻喔

IMG_2075.JPG

補睫毛空洞 step by step

step1.將假睫毛修剪得稍微較眼睛短一些。

step2.把睫毛分成四小段。(睫毛分得愈多段,戴起來的效果愈自然。)

step3.接著把睫毛夾翹後,即可貼上假睫毛。

建議從中間開始戴,眼頭的部分則從1cm處開始貼。每一小段不需要很緊密的連在一起,只要確保黏貼的位置一定要貼近睫毛根部

step4.刷上捲翹睫毛膏就完成。(最後再用鋼刷梳整一下,會更加自然喔!)

0003.jpg

以上

 

林琳達推薦文章:

[ Make-up ] 眼鏡妝:決定氣質關鍵!

[ I觀察 ] 為何女人都為兩公斤困擾?

[ Make-up ] 「最自然的75度美睫」竟然不花妳一毛錢!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