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最近迷戀上梅森玻璃罐

花小錢能提升生活品質絕對值得投資

關於女生的房間與美容工作者 能想像所有的雜物和小東西集合起來是多麼令人崩潰~

得承認我不是一個很會收納的人

但我喜歡整齊乾淨而且重點要漂亮美觀


琳達工作室的彩妝品部分用透明壓克力收納

部分形狀較統一 像是筆刷、唇蜜等就利用玻璃罐分色分類擺放

0004.jpg 

這樣工作時一覽無遺讓人覺得輕鬆

不只是視覺饗宴 高質感的觸感也是一種享受!

0005.jpg 

我很重視彩妝工具的分門別類

尤其是筆刷、大小支的棉花棒和化妝棉

因為使用頻繁 一定要放在容易取得而且看得清楚的地方

很剛好它們都有適合的家

0006.jpg 

然後意外發現這樣桶裝的指甲油很可愛(有糖果罐的fu)

也滿足蒐集癖的成就感

有空的話應該把每個牌子各放一罐

擺在工作室也相當賞心悅目呢!

0003.jpg 

登登!

這是我護唇膏們的家

終於乖乖地把散落四處的護唇膏集合在一起

這樣就不怕臨時需要找不到

然後梳子一樣不能亂擺放

0007.jpg 

我習慣早上使用水氧機

晚上睡前視情況使用香氛蠟燭或芳香小物

發現玻璃罐可以混搭任何東西 還有百搭的效果!

放一些乾燥花香氛在玻璃罐 擺在床頭或書桌上感覺好溫暖好有氣氛

等好天氣時也可以買小花束布置一下


0002.jpg 

這是我每天早上必喝的健康綠汁

玻璃罐因為沒有死角清洗方便

裝茶飲或是蔬菜果汁都不怕卡色卡垢

這款表面有菱形花紋設計 大小適中放在辦公室當水杯也好美~


最近剛好為年前大掃除

汰舊換新是個浩大的工程啊~

抽空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之後在FB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工作室的美麗角落

以上

有興趣的女孩請參考梅森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lljar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