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19  

就直接進入主題囉!

我臉上的光又回來了~~~(拭淚)

這是昨天早上只上了薄薄底妝+眉毛的樣子^^

已經不想去回想前半年是怎麼經歷痘痘粉刺肆虐的日子

發炎 發痘 紅腫 結痂 痘疤......一再循環

從下巴、兩頰開始蔓延的恐怖模樣

想只擦個隔離霜出門都無法

光是畫底妝遮痘痘的時間都足夠平時畫完整個妝

原本想說應該是內分泌失調

結果看了中醫情況依舊沒有好轉...

看來壓力痘要靠自己才能解決了

 

琳達除了從更換保養品開始

飲食、心情和睡眠也做了調整

首先

外食的上班族最怕喝不夠水、攝取不夠纖維質和維他命C

所以我會很重視三餐吃進的東西

盡量能均衡而且一定要有菜

然後也固定在12點前就培養睡意 最晚12:30前一定要闔上眼睛

就這樣過了3個多月

痘痘的情況還是毫無改善

 

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 我決定離開工作一陣子

當然不是辭職啦XD

就是與姊妹來一趟香港放鬆之旅

那三天把工作全部忘得一乾二淨

暫時逃離生稿的壓力和所有代辦雜事

在香港的2個晚上 意外睡的特別沉

再來琳達為了方便帶了Kiehl's的旅行包化妝水

也改善了我皮膚發炎的現象

用了後的隔天 上妝立刻好有感覺

所以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如果妳也有壓力痘的困考

就放自己幾天假吧!哈哈哈

然後以下就要開始分享神奇的化妝水

IMG_4046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是他們家銷量超好的常賣品

其實琳達在大二那年就認識它

身邊不少有痘痘困擾的朋友都會團購或趁周年慶囤貨

所以香港回來後我也買了一瓶 準備和痘痘和痘疤做長期抗戰

IMG_4043  

它的消炎功效相當棒

琳達給它99分!

雖然名字有個精華 但它的質地就和一般的化妝水一樣

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幾乎沒有味道)

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全臉擦拭再輕輕拍打

不含酒精 超級溫和的化妝水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

若剛好有發炎的痘痘 直接在上面做濕敷一下下 能幫助消腫喔

琳達現在早晚都把金盞花化妝水當清潔後的第一步驟

它的保濕效果也很好 使用完肌膚舒服不緊繃

IMG_3926  

說我有多愛它就有多愛~

我現在已經了解為何大家要囤貨了><

有興趣的女孩兒或貼心的男友老公 請洽專櫃或官網

((金盞花的舒緩功效男生刮鬍子後也適合喔))

 

再來

我要插播一下

琳達最近積極的淡化痘疤和美白

所以一早吃早餐前就先喝了檸檬水

潔西卡艾芭有說喔!油性肌膚的人建議起床後喝一杯 可以改善肌膚過度出油的現象(筆記)

IMG_4118  

所以今天索性就把最愛的豆漿換成檸檬水

來個周末的輕美容~

維他命C對女生真的很重要喔^^

IMG_4119  

 

接著

琳達要分享的是大王的升級版!

IMG_3931  

SK-II超進化感光煥白精華液

琳達對SK-II的美白系列相當情有獨鍾

去年用了一瓶超感光的第一代精華液

現在出了第二代~ 觸感 質感 效果都一樣棒!

IMG_4030  

是怕黏膩的人的好朋友

琳達會先在全臉薄薄擦上一層

有多餘的才會加強再痘疤斑點上

擦完的同時 竟然也吸收完成了~~~~

IMG_4032

用量看個人

我通常會使用圖上的2倍量

大大王擠出來的樣子是不是很像珍珠

還閃著微微的光澤

IMG_4034  

推勻後臉部也閃著漂亮自然的光感

難怪貴婦們都指定要他們家的保養品

 

IMG_3920  

之前最沒自信的下巴 兩頰

只剩下幾個討厭的痘疤而已

IMG_4035  

大王是目前我用過最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

不過如果臉上還不停冒痘痘的話 建議妳金盞花化妝水完後先擦保濕乳液

大王就等發炎情況好轉再拿出來^^

IMG_4022  

以上2款琳達激推的保養品推薦給妳們

 

IMG_4085  

這是今天早上

一樣也只上了底妝和眉毛

希望能繼續保持這樣

IMG_3951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