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太吸引人了是不是!!!






對想雕塑局部的女性真的是一大福音

除非妳沒有羞恥心

要不然不可能完全沒感覺



(少女時代)

她們的腿是怎麼回事???








據統計超過一半的台灣女性對下半身不滿意

尤其是長期水腫和蘿蔔腿的問題

其實我個人對減肥一直堅持少吃多運動

但對於沒時間運動的忙碌上班族勢必要靠一些小工具幫忙

不耍一點心機怎麼行呢


















醬醬醬!!!




精雕細塑180丹夜寢減吋推脂大腿襪套(強效型)


其實它已經暴紅好一鎮子了

所以大家應該不陌生

台灣日本女生都為之瘋狂!!!








"睡覺也能偷偷減吋 躺著纖腿"

這標題你說能不立刻點進去嗎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興奮(尖叫)

等不及要買來試試

記得先看完介紹再下手免得又花冤枉錢了喔











大腿內側肉和小腿肌肉明顯一直是我的困擾

一發福看腳就知道

很多女生一定也是!!!



















先看看2008在美國到現在的照片 (OMG 好犧牲阿)


每天都高熱量

整個大腿非常粗壯 要黏在一起了阿

加上工作 每天站超過10小時

小腿肌肉發達到一個要命!!!

我還不自覺 真慘(崩潰)

美國真是一個讓人迷失的國度阿












在美國每天都被路人催眠說瘦

一回台灣卻變成大胖豬 (誰叫台灣女生骨架小又可愛)

所以2009相當積極減肥

這時候有一點點的成果

但大腿內側肉和小腿肌還是揮之不去 緊緊抓著我(哭)












2010.8

其實這時候已經減到一個滿意的數字

只是線條不夠勻稱 大腿肉依然明顯

加上生活作息規律

過著很不節制的生活 三餐外加午茶點心宵夜 (該死!)

牛仔褲都丟一邊了!!!

怎麼辦! 連短褲都要卡肉了啦


再說哪個女人不精益求精的



















好啦

我是很有羞恥心的

該對症下藥了
























時間:2010.7月 (貨到囉)



我都在洗完澡擦上乳液後直接穿上

第一次穿的人會有些不習慣

緊繃的感覺很正常

感覺跟護膝或是防靜脈曲張襪很像

半小時後就會慢慢適應

感受到襪套的舒緩功效

若不是立即就寢的人

穿上後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真的很適合辛苦工作

特別是雙腳疲憊容易水腫

一回家只想休息的上班族女性(大推)





建議:

如果想加速效果
還可以配合其他塗抹的瘦身產品喔















通常看電視無聊時我會用刮痧板 (由下往上)

一方面促進血液循環 讓雙腳的膚色不暗沉

一方面消除肌肉的疲憊感 幫助放鬆








它的長度大約在大腿一半處

穿脫都很容易

更貼心的是它的無痕束口設計

在大腿 腳板處不會留下勒痕和不適感

產品的特殊變針編織

輕鬆達到→ 扭轉鬆弛  舒緩腫漲  退散蘿蔔  拍按下垂   的功效

任何腿型都適用

個人認為早上脫掉會感覺特別舒壓

尤其是小腿的部分

腳步也較輕盈

如果可以變的更勻稱該有多好

還有這是通過MIT認證的 大家更可以安心使用(支持國貨) 



















每次穿上就會期待早上脫下後的樣子

一起床就立刻奔向鏡子前觀察變化

結果究竟如何呢?






















到底有沒有效阿???

先看圖再說吧














成果揭曉

再來放個對比圖嚇嚇大家


  (2008肥胖尖峰時期)   (2010使用第二個月後)

其實從2009 一路的減肥辛酸說不完

好不容易甩掉了4kg

體重卻開始停滯不降好幾個月

我想很多減肥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瓶頸

這時候絕對不能灰心喔!!!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剛好在我挫折感倍增的時候發現它









最近天氣轉涼

穿著睡覺也不會覺得熱的難受

怕冷的女孩們還可以套上保暖襪喔



個人覺得它的效果和功能都不錯

所以還在持續使用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容我再提醒大家

襪套是針對局部做雕塑和修飾

若想要減重的人 襪套只能當作輔助

所以體重是不會有太明顯的變化

還是須要健康的飲食和運動喔





















P.P.S.

1.每個人依體質對產品的效果不一,以上純屬個人意見,無作假或廣告行為。其實類似這樣的襪套種類非常多,各位可以自行比較和比價。我的是在首

頁就可以連到的商場買的喔。

2.襪套雖然適用於每一個人,但非速效型的產品,須要耐心使用才能見效。

3.希望和我一樣使用中的女孩們,都能在聖誕節前都有雙修長美腿,再兩個月! 一起努力吧

4.更多的Beauty資訊陸續新增中,喜歡的女孩們給些寶貴意見和支持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