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_180801_0001.jpg

幾年前去日本第一次認識開架銷售第一位的保養品Minon

當時朋友大推他們家的面膜 說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

隨手抓了一盒面膜

等到回台灣才開箱試用 結果就懊悔當初為何沒有多帶幾盒回來

現在終於盼到來台設櫃 而且全台通路還頗多(大家自己上官網查詢)

 

0004.jpg

目前我天天使用的產品是「保潤噴霧化妝水」「豐潤保濕乳液」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則是視膚況不定期加入保養清單

雖然我並非嚴重的敏感肌 但對於保養品的挑選希望愈天然愈好

只要不小心用到太香或添加有過多化學成分的護膚品

肌膚立刻就會很有反應!

尤其在選購照三餐塗抹的基礎保養品 我又會更加謹慎

 

不光是單純的實驗精神 我也想試試回到只有簡單的化妝水、乳液的極簡保養

究竟肌膚能進步多少?

我回歸到最原始的保養法 

幾乎沒有上底妝和化妝品(早上出門還是會乖乖擦防曬乳)

算一算也已經執行兩個多月了

我覺得滿神奇的一點是小粉刺真的變少

毛孔乾淨 肌膚也不太覺得乾或局部出油

 

後來回過頭查資料才發現Minon的誕生就是要來解決〝因使用化妝品導致肌膚過敏問題〞的保養品

完全符合現代人的保養需求

專為敏感肌肌膚易乾燥者 欲達成完美裸肌膚質所設計

Minon也堅持以低刺激、弱酸性和極力降低致敏源為宗旨

光看到這些 我就決定要再購入更多品項

畢竟我們身處的環境和所承受的壓力已經夠讓人混亂

保養品還是挑無負擔的最好!

 

先讓大家看看最近完全素顏的實際膚況

0001.jpg

我的作法是在早晚清潔後使用

但早晨依舊希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僅用清水或化妝水擦拭(不用洗面乳喔)

Minon保養品全都是無味(香料)也非常溫和

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我真的愈來愈不能接受濃郁過頭香氣的保養或彩妝品

雖然使用起來溫和但對於使用後的效果卻意外的優秀

要我形容的話 大概是連用幾天後的某個早晨就能感受到:『嗯~~肌膚不一樣了!

差最多的就是細緻度了~~~

拍照這天額頭雖然長了顆痘痘 但奇妙的是在正常保養的情況下(我沒有另外擦痘痘藥喔)

痘痘痊癒的速度比之前快

0002.jpg

(插播一下!在這邊不是要大家不化妝,而是化妝之餘要更重視清潔與保養,保養品當然也要慎選。)

 

再來吸收度也不用多說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先用噴霧式的150g化妝水全臉至頸部噴灑(我有時候會奢侈的延伸到前胸,大面積毫不手軟)

細緻的水霧感甚至不用輕拍就已經吸收完畢

我覺得辦公室也需要一瓶!Minon也有推出50g的隨身小瓶

放包包裡保濕不受限阿~~~在夏季天天酷暑的此時此刻更是迫切

 

乳液我通常是擠壓兩下

一樣由全臉延伸至頸部 延展度也很不錯喔

0003.jpg

乳液用量絕對不是有擦就好 當然也不是愈多愈好

請務必仔細觀察膚況

我的作法會先看看肌膚有無異狀 再以指腹感受肌膚觸感

若膚質相對柔軟飽滿我的乳液量就正常(兩下)

若摸起來有粗糙感(通常都出現在鼻翼或下巴) 我會針對這幾個部位加強再擦第二次

作法有點像用乳液去角質的感覺 畫圈輕輕把粗糙感搓揉掉

就這樣結束我的早晚保養

 

另外 面膜也是我必須大推的!

如果妳想試試Minon適不適合自己 也可以跟我一樣從面膜入門

包裝相當精簡 沒有塑膠面膜紙所以取出後可直接使用

保濕、清透是最大的特色

面膜精華液是凝膠狀 建議敷十分鐘即可取下

不需要再清洗 凝膠狀較一般水狀能夠迅速導入肌底

我的面膜堆裡一定找得到它!

不論急救或是平日保養都很適合

一樣是溫和但效果驚人

 

以上

琳達最近的保養心得

 

後記

我的大日子之前就是靠它 把肌膚照顧得乖乖的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訂結儀式

cats.jpg

 

品牌官網  

銷售通路

日藥本舖Tomod’s、屈臣氏、康是美、寶雅、AZ涉谷殿堂

@COSMEHANDSCitysuper、札幌藥妝、MOMOPCHOME

Friday購物、86小舖、小三美日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