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我說:有你很幸福。

他說:妳值得擁有這些。

有多少個13年可以像這樣心屬彼此

幸福的度過四千多個日子

平凡但不平淡

簡單卻不乏味

0002.jpg

0003.jpg

關於被求婚  即便心中曾有過幻想

但真正到了這天依舊是慌張到不知所措

甚至下意識還折返逃跑(笑)

阿~原來這就是被求婚的感覺啊!

0004.jpg

瞬間濕潤的眼眶和一片空白的腦袋

被牽著指引到定位後 我看著眼前來不急說出口就飆淚哽咽的他

突然想起老陳向我告白的那年暑假

不同的是這回他不再生澀害羞 而且更多了堅定和可靠的肩膀

眼前的男人不是我的全世界 是可以一起創造未來的人

此時此刻 

我只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0008.jpg

我感覺到時間正慢動作進行著

從來都知道 愛人與被愛的勇氣

卻不知道 全心全意接受包容一個人有多麼的不容易

他說:『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都會是那個依舊瘋狂愛著妳的我。』

我想當下最好的回應就是〝不需要猶豫的『我願意。』〞

0007.jpg

0006.jpg

我不假思索地說出YES  

一種心情是 像上演一百次的內心求婚劇場般熟練

另一種心情 絕對是捨不得讓眼前為妳單膝下跪的男人多一秒的不安等待

十度的寒流低溫 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這天我得到的不只是女人們夢寐以求的鑽戒

而是一個不顧一切守護著妳的好男人

謝謝你愛我

0005.jpg

以上

謝謝所有前來參與和送上祝福的家人好友們

特別感謝

場地/双双咖啡

場佈設計/StarryW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