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誰曉得我和東南亞那麼有緣!

三月底剛結束泰國行程 四月中因為工作的關係飛峇里島五天

連續兩個月不間斷地曬~曬~曬~

大家猜怎麼著?

平常最怕太陽紫外線的人終究還是豁出去了

沙灘、熱褲、露天游泳全都享受其中

唯一的要求是 我可以接受身體曬黑 但臉就是要維持白皙水潤

每天每天都很認真早起擦足防曬、睡前更勤勞敷保濕面膜

兩趟旅程中 

不論是花在保養的時間或攜帶的保養品量都比化妝品還多!

 

回到台灣的隔天竟然有人問我:『妳確定妳有去泰國?』、『妳應該都待在飯店吧?』

而就在昨天朋友還疑惑地問我怎麼愈來愈白了!?

我才回想一下最近的保養程序

於是把愈來愈白皙透亮的功勞歸功於她們

IMG_9254.JPG

關於SK-II美白系列的好 琳達已經不需要再多說了

美白系列是讓我愛上這個品牌的開始

我稱SK-II大王 

因為太愛這瓶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所以我決定叫她王中之王

0002.jpg

這次使用的心得依舊美好

唯有不一樣的地方是我豪邁地每次用量照著說明書用足一管的量

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東西絕不手軟!

不只全臉塗抹連頸部也得到完整保養

0004.jpg

((仔細近看白色精華液表面有一閃一閃的光澤))

其實我在泰國旅遊期間正是痘痘爆炸時期

我沒有刻意避開痘痘(但有傷口的痘不要塗抹) 

反而加強在痘疤上 希望把痘疤一起淡化

早晚化妝水後就接著擦上美白精華液

 

題外話當時把美白精華液借給同行的朋友

用完的隔天她驚訝地摸著臉說:『我覺得我臉變亮,氣色很好!』

連用三四天後 她在回程的飛機上立刻購入一瓶

現在還是覺得買得值得 是讓她很有感的保養品

我覺得分享自己愛用然後得到認同的感覺真好!

 

至於我呢?除了每次保養時用足一管的量

我還會利用青春露濕敷在兩頰、鼻子(容易乾燥脫皮處)約莫5分鐘

等青春露充分浸濕柔潤角質後再擦精華液 讓吸收效果更好

她擁有美白產品少見的高保濕度 

擦完後感受清爽但摸起來有潤澤感

 

我好喜歡美白系列的味道

清清爽爽的優雅香氣

每次保養完後 就會默默在內心吶喊著~有妳真好~~~(嘴角上揚)

即時保養很重要 而選對有效的護膚品更重要

我是一年四季都熱愛美白的人

只要肌膚狀態穩定 無論妝前或夜間保養都會混搭加入美白產品

 

這次SK-II的廣告文案完全寫入我心

有感美白X輕感防護 打造自體發光肌

加上代言人有村架純清新的形象 和淨白透亮完美畫上等號

對我鍾愛的美白系列再加分

真心推薦給一直為暗沉肌膚所困擾的大家

 

這次美白系列還加入了一支新成員「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擁有SPF30/PA+++的防曬功效

0003.jpg

輕盈、接近水乳狀的質地 擦上肌膚的感覺像是保養品

透明、無油膩感、保濕力非常足夠

我會作為底妝的第一步驟

防曬後接著再擦上粉底

0005.jpg

新款防護乳超保濕的效果 透明還帶有細緻的微光澤

不影響底妝讓妝感更加服貼有質感

白天上妝前全臉+頸部塗抹防護乳

即便像我曬了幾乎一年份的太陽

也沒有曬紅曬黑或曬傷

我愛她的保濕力和擦上後不厚重的肌膚觸感

0006.jpg

淨白輕盈的底妝讓肌膚可以自在地大口呼吸

透出健康肌的自然光

現在對於美白 

我已經慢慢接受有點瑕疵斑點和痘疤的存在

但整體肌膚該是呈現均勻的透光感

只是畫上淡妝就有好氣色!

IMG_0914 (47).JPG

我想自體發光肌的目標暫時達成了

想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體驗SK-II美白產品,一起讓肌膚自體發光吧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