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過年前參加了今年第一場美白記者會

是我一直習慣使用的保養品克蘭詩美白系列推出全新升級版!

 

美白是我保養的開始

以前剛開始擦保養品時就對美白精華液情有獨鍾

大概是因為它好吸收又能使肌膚保有柔嫩水潤感

一直到現在

美白精華液在我的化妝台上地位依舊

見底了必補、也時時物色好貨備用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已經是琳達的第二瓶

之所以會成為愛用 

最大原因是它的溫和功效且肌膚淨白也同時看得見

而且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現在克蘭詩這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更齊全了~~~(灑花)

打破原本以為肌膚變黑、長斑只跟麥拉寧色素(黑色素)有關的迷思

原來〝角質細胞〞也會讓肌膚變黑!!!

因為這個獨家發現 

全新克蘭詩美白系列可比一般只針對黑色素的美白品多攔截25%的斑點

所以和我一樣喜歡全方位白皙美肌的人 

請務必鎖定這個系列!

20170203_170203_0022.jpg

為今年夏季做好準備 迎接透亮美肌囉

 

即便在生理期前的爆痘時期

我也會把它們當成我日夜的保養品

近期全靠這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獨家萃取的「加勒比櫻桃精華」

讓我連續用了四周後 滿意到大家都有感! 

0002.jpg

偷偷告訴大家 琳達原本習慣使用的遮瑕色號已經默默被我換掉

我需要白一號的遮瑕膏啊~~~~

因為肌膚變得柔潤光亮 

把原本困擾的痘疤和眼周的暗沉也一起改善了

更棒的是 乾冷的冬季也非常適用!

因為保濕潤澤度也相當優秀

除了最愛的美白淡斑精華 有效校正膚色外 

琳達還搭配了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打底補水 達到鎮定和柔潤角質

最後再以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調理蠟黃暗沉 夜間能充分鎖水和抗氧化

少了夏天熾熱的陽光和可怕的紫外線 在此時美白保養效果倍增

所以在冬季美白已經成為我的例行公事了

 

我的美白三步驟:

我認真的迷戀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清新淡雅的味道~

妝前保養和夜間保養都少不了這三瓶

20170203_170203_0021.jpg

也可以說我已經將它們視為每天的基礎保養必備了

 

step1. 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清爽型/潤澤型)

0003.jpg

我選擇的是潤澤型化妝水打底

和一般的化妝水很不一樣!

乳狀的質地更能補足水分

擦完化妝水就像已使用乳液保養完 

臉上的光澤度看得見 

第一天使用時肌膚觸感和彈潤度就已改善很多 

原本最容易脫皮的鼻頭 摸不到乾燥的粗糙感

通常妝前我會以化妝棉沾取再由內向外輕撫擦拭肌膚

夜間保養就直接於掌心勻開按壓全臉頸部

溫和地柔潤美白肌膚 

完全感受不到一點點刺激感

 

step2.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0004.jpg

淡斑精華是在有限的預算內最適合投資的美白品

我想我會繼續當它的小粉絲~

按壓2~3下塗抹全臉

特別在顴骨斑點和暗沉痘疤處加強

搭配克蘭詩獨特的輕柔按壓手法 不會造成肌膚過度拉扯

安撫肌膚同時精華液也快速地完整吸收

0006.jpg

為了防止新斑點出現 我非常勤快地早晚必擦美白精華

 

step3. 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0005.jpg

它的質地讓我太驚豔了!

很適合想要獲得飽水與鎖水效果 卻不喜歡黏膩過於厚重感的人

更特別之處在於這瓶水凝霜的用法有三種

琳達最常作為晚霜(薄擦)和晚安面膜(厚敷)使用

兼顧保濕與溫和美白的水凝霜

對肌膚不僅不會造成負擔 

作晚安面膜時隔天肌膚的透亮感甚至更勝美白面膜喔!

不只膚色明顯勻亮 對素顏時的膚況也更有信心 

0007.jpg

若肌膚需要快速達到提亮與柔嫩效果

這瓶水凝霜也可以滿足我們!

用量比晚安面膜再多(幾乎蓋過膚色)

敷上後可搭配克蘭詩的法式按摩手法((停留10分鐘))

再以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擦去多餘的晚霜

暗沉和蠟黃都可以馬上得到改善

0008.jpg

(妝前若發現肌膚暗沉粗糙 很適合將水凝霜作為急救面膜使用!)

以上

 

以前曾經的目標是白皙無瑕 最好還是白得像紙一樣

但現在反倒覺得真正的美肌是要帶有光澤和滿滿水分的肌膚

而且我發現很多時候暗沉和斑點並非曬太陽造成

忙碌和壓力也是形成肌膚瑕疵的一大因素

所以在獲取更多資訊和經驗後

選擇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就變得謹慎又龜毛

不只要白皙還要白得健康又有氣色

期待全新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帶來的透亮無瑕感

更有效的讓我達到全方位美肌境界!

20170203_170203_0019.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