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9.jpg

之前讀過的一本書《女人要有型》

最近空閒時又拿出來翻翻

比起美圖集的穿搭照片 

獲得更多在打扮上值得思考的寶貴見解

其中有一篇說到有關「穿簡單的衣服就不累

以下擷取書中片段:

「許多人在步入社會幾年之後,打扮的熱情和緊張感慢慢的減弱。長年打扮之下,衣櫃裡難免會累績一些有如油汙般的爛衣服,若不好好處理,到最後可能落得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才好的下場。請丟到不需要的衣服,換句話說,就是「淨化」你的衣櫃,將打扮歸零後重頭開始,先試試回歸簡單且基本的穿著,穿上簡單的衣服是淨化疲憊感最理想的方法。」

即使讀了一次又一次 每次還是能得到共鳴及新的體悟

穿了會不自在的衣服 一整天都感覺不對勁

衣櫃裡我最鍾愛的還是美式休閒服

對我來說最沒有負擔也是感到最放鬆的衣著

而『簡單』就是生活中快樂靈感的來源

 

就是因為適合自己所以耐看

因為質料剪裁讓人感受舒適 所以才會成為衣櫃中出場頻率高的服飾

這次很開心能與Gap合作

在Gap官網發現不少適合自己且百搭的款式呢(有點難抉擇阿~)

以在休閒服中創造亮點為目標 既能突顯優勢又不失個人特色

琳達挑選了兩套休閒穿搭和大家分享

 

1.半運動風休閒裝

穿上Gap Holiday系列 到山上走走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吧

0016.JPG

對我來說冬天必備的就是亮色針織衣(正在蒐集各色毛衣中)

隨興搭配一件窄管褲就很有型

以前就很喜歡穿Gap的褲子 版型和設計都很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機動性真的很高!

今年流行偏長的手袖

蓋過手掌一半既保暖也有時髦感

0012.JPG

在選擇這類上衣時

版型我喜歡較合身再大一些些

寬鬆感讓單穿時顯瘦 再冷一點也可添加衣服在裡面

稍微把前衣角塞到褲頭 偷偷拉長比例

0071.jpg

以前喜歡穿黑色 尤其外套非黑色不可

現在倒是覺得淺色外套亮眼且趁膚色(笑)

其實我很少穿羽絨外套

這件吸引我的地方是它輕巧又合身的版型

下擺剛好落在我的腰部 

立領口所以不需要再多加圍巾也暖呼呼

0007.JPG

喜歡它手袖處隱藏縮口的設計

米白配金拉鍊也好美

0003.JPG

 

2.洋蔥式時尚休閒穿搭

我好愛上寬下窄的牛仔X牛仔搭配!

無論如何每年冬季一定要入手一件好看大衣才行

0056.JPG

我得說我深深覺得女生穿大V領很性感~

這件厚薄適中的針織毛衣 就是我想一口氣把各色全包的一款

它厲害的地方是穿上後把上身修飾得很好

0075.jpg

彈性極佳

可以正常V領也可向兩側調整至大V

甚至當一字領也好好看

0031.JPG

這次Gap推出的Holiday系列真的時髦又實搭

我選的這件oversize牛仔衫是經典款

穿上後瞬間變得帥氣!

也很適合和裙裝搭配 會出現另一種甜美休閒風格

0073.jpg

總之 我喜歡它的寬大、無腰身修飾和男孩感

洋蔥式的穿衣法是我最喜歡的休閒裝扮

對付早晚溫差大 我通常外出都習慣再帶一件外套

0044.JPG

我愛上白色大概是從工作以後開始

每次只要穿上白色上衣就會莫名的心情很好、精神也好!

沒想到白色大衣竟然那麼亮眼

而且硬挺的版型 穿搭在最外層也不顯得臃腫喔

((Gap官網的Holiday系列還有好多款值得購入的質感大衣喔))

0042.JPG

其實不一定非得價格昂貴才能修飾

只是要把腿型修飾得又細又長的牛仔褲真的可遇不可求

難得一件可以從大腿到小腿和腳踝一路貼身到底的緊身褲

彈性好再加上布料較軟 不說還以為是內搭褲

但它是貨真價實的緊身窄管褲

且刷色、長度都剛好是我的菜

0074.jpg

以上兩套我愛的休閒裝扮

讓我在工作創作時展現自在並享受做自己的時刻 

能為我帶來滿滿快樂的靈感喔!

推薦給想換換風格的妳,也分享給準備添購新衣的人

0076.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