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5.jpg

天氣漸漸涼爽 愈來愈有秋的感覺!

我的自由業小日子慢慢上軌道

發生在周遭的事、遇到的人、心所嚮往的 

因為知足所以更美好

 

大家相信心情影響體型嗎!?

明明體重沒變 看上去卻能有兩三公斤的差異

即便現在一樣忙碌 

我比以前會調適心態和紓壓 所以身體很有感

那些討厭的水腫、痘痘、疲憊感似乎也在我生活中消失 連抵抗力也一起變強啦~~~

號稱160cm接近五字頭的體重 我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和養生方法

這次很高興和琳達經常光顧的韓系品牌eyescream合作

利用七件我精選的簡約款單品穿搭

也一起把我東奔西跑的小日子紀錄下來

 

每一季衣著的投資絕對是必要的

以前很羨慕有工作制服的行業(不用天天站在衣櫃前絞盡腦汁)

現在卻能夠享受經常更換風格

無論工作或休閒時刻都要〝有型〞就是了!

剪裁簡單的衣服最對我的味

要把小個子穿得又高又瘦需要從細節就很挑剔

就算是平價流行服飾 

花點心思也能準確地選中屬於自己的經典款喔

 

Outfits for 7 Days

Day1.

更新部落格是我的例行工事

每周一定排一天帶著筆電出走

找一間舒適的咖啡廳寫文章 

最近很愛卡啡那CAFFAINA

我都點一杯拿鐵+小蛋糕 待上一整個下午

0001.JPG

和自己工作也要打扮

心情愉悅才會有無限靈感啊~~~

這是我最舒適也最平常的樣子了

0012.jpg

高腰排釦裝飾壓線牛仔褲

滿版橫條紋寬領落肩袖上衣

近期比較熱愛中or高腰褲勝過低腰

高腰牛仔褲是無論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的單品

這件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好貨

彈性佳、褲長落在腳踝不需要再修改

搭配短版上衣成功塑造上下身4:6的好比例

因為沒有製造破壞或刷色效果 正式場合也可以做搭配喔

0015.jpg

 

Day2.

上課進修、不斷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工作能夠滿檔雖然是我的目標

但把自己歸零

隨時吸收新技能和知識也一樣要好好執行

還好現在有高鐵 不然這樣奔波真的很辛苦啊

已經開始期待台中捷運開通了

 

0030.JPG

微涼的天氣 單穿一件棉質七分袖很舒適

出現第二次的單品表示我真的很愛

條紋上衣可以隨興調整領口 

除了一般正常衣領外還能有一字領露單肩的穿法

0034.jpg

格紋原色後鬆緊腰頭皮短裙

紮進短皮裙裡讓腰部曲線更明顯

同時腿長也瞬間增加5cm!!!

0083.jpg

 

Day3.

接下駐站編輯的工作

採訪店家或出席記者會 就是要讓生活精采有挑戰!

接到第一手時尚資訊總是能激發我的腎上腺素啊

然後就像喝了精力湯一樣怎麼樣都不覺得累((工作狂無誤))

我的人生離不開這些美麗的人事物啊

0035.JPG

襯衫連身裙單穿就很有型!

附上可拆式綁帶(可甜美可率性)

穿起來挺度很好 休閒裝中帶點正式的氛圍

0041.jpg

滿版愛心圖案腰間綁帶長袖洋裝

膝上的裙長 適合小個子女生

傘狀的裙擺很修飾下半身肉肉

高腰的設計一樣是我的菜

搭配平底白布鞋很時髦也符合機動性高的編輯工作

0042.jpg

 

Day4.

感謝自由業的小確幸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和朋友聚會

還可以享受平日獨佔百貨公司和不必排隊吃飯的美好

更新彼此近況 也討論一下購物清單哈哈

0018.JPG

我覺得不論是什麼樣的款式

秋冬季一定要入手幾件毛衣

如果最基本的無肩線寬鬆毛衣已經擁有 

那我會建議試試更突顯女人味的一字領款式

0027.jpg

一字領直條紋路長袖上衣

露出微微的背部曲線和鎖骨(小露就很美)

我最喜歡搭配高腰長褲 如此就不會覺得彆扭不自在

只要顧好露出的肩線隨時保持完美狀態即可

打造剛剛好的性感

微涼的此時正適合!

0029.jpg

 

Day5.

大家也覺得逛超市很舒壓嗎!?

我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 四季都有好吃新鮮的水果可以買

每次出門採買都會不自覺地晃到食物區

現在有媽媽在身邊餵食(哈哈哈) 吃的更多也更健康

體重管理只能默默進行

0055.JPG

皮裙的方便性極高又百搭

將毛衣紮入裙子展現好比例 

也可蓋住大部分裙子只露出下擺 營造另一種隨興風格

0076.jpg

黑色滿版不規則圖案長版毛衣

視覺上看起來不顯臃腫的作法在於

微拉出一點點衣服 但不要蓋過裙子的腰帶

無論正面或側面都展現出纖細腰部喔!

0079.jpg

 

Day6.

年底的好日子好多啊~~~

假日也是一樣馬不停蹄幫新娘造型

早起、扛重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累(我比較怕趕時間的時候塞車)

接下來冷颼颼的冬天 對所有婚禮人都是一大挑戰

還好我不怕冷 最愛冬天了!

0043.JPG

洋蔥式的多層次穿搭可以應變各種場合

現在微涼的天氣還不需要搬出大衣

把寬鬆毛衣套在連身裙外 馬上變成輕便的工作服

0052.jpg

微露一截裙擺很可愛

風大時候也不用擔心走光喔

0051.jpg

 

Day7.

這天和品牌討論合作相關細節

結束後立刻來藥妝店補貨

我發現玩玩這些美妝保養品不只讓我樂在其中

很多想法和靈感也會在此時敲門!

在沒人理我的開架品區最自在了~~~

0080.JPG

這件毛毛外套除了很有記憶點外 它真的非常保暖

所以我裡面還是穿細肩帶背心

柔軟的毛料 質感一百分!

駕馭她的精隨就在隨意地披上 不需要管肩線有無對稱

就是要營造一種隨手一抓就穿上的慵懶感

毛毛外套會是我今年冬天的好朋友

0077.jpg

長版寬鬆V字開口針織外套

菱形滾邊雙口袋A字牛仔裙

我實在太愛高腰單品

這件牛仔裙就是我前面說的 四季都可以搭配的經典款

A字的設計穿上後讓大腿顯得纖細

會是我穿搭頻率前三高的裙子之一

0078.jpg

 

以上

琳達七件單品搭配的一周穿搭

雖然沒有纖瘦的身材

但只要挑對適合的衣服 就能完美修飾身型

沒有天生的名模身材 至少可以利用穿搭調整出完美比例啊

最近早晚溫差好大

大家要注意身體 

我會在包包裡塞一條薄圍巾

搭車或久待冷氣房時隨時可以保暖喔

然後我會繼續珍惜著這樣忙碌的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