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jpg

人與人相處

建立在一種微妙的頻率上

遇到對的人 

甚至不需要開口說話

就已經知道彼此的契合度

不管對方是不是也這樣想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那天帶著略為緊張和興奮的心情與美麗的老闆們有約

要再次感謝前主管同事 

拖她的福 才能認識兩位才華美貌兼備的老闆

同時在我台中的逛街地圖新增新地標可兒 Koer

九月底時到她們店上做專訪

其實在這之前我早就久仰店家大名

也是默默follow可兒臉書的小粉絲

所以在得知有機會直擊可兒(位在台中大墩路)實體店時真的難掩心中雀躍~

14470461_976050365850153_3016475805728946966_n.jpg

這次受柯夢邀約擔任特派編輯

再次以採訪之名行逛街之實了

所有秋冬選購祕訣和穿搭Tips 都會幫大家抓好重點

等文章出來再放上連結

琳達的部落格就保留我當天逛街的花絮和心得

 

其實我還滿能逛街(有漂亮東西就能精神好、腿力好)

尤其可兒家的服飾、配件質感很好 老闆們又非常會搭配

光是她們的粉絲團我就能滑將近一個小時

還會順手存下漂亮的圖片

我喜歡有故事的東西 

可兒的照片能吸引我最大的原因是來自於此

任何漂亮的事物都需要加入情感讓它們變得有溫度

0006.jpg

可兒是由兩位老闆Peggy和Kivi共同經營 兩位都是大美人喔

採訪當天一進店裡 就看見Kivi一身當季秋冬款穿搭等著我

((因為我列的訪綱以秋冬趨勢為主))

但是台灣在九月底天氣還是熱的嚇人 老闆實在太敬業了!

 

可兒的開始很簡單

兩位熱愛流行時尚的好朋友

共同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天地

DSC01423.JPG

可兒好比她們的大衣櫥 蒐集當季女人必備的時髦單品

『有型』這件事 在可兒無所不在

輕鬆地把穿搭變成一門簡單有趣的藝術

兩位老闆各有自己的風格

她們的共通點是:搭配出簡單卻充滿記憶點的打扮!

幸運的話 偶爾在店裡可以看到她們的身影

0005.jpg

在訪談的過程中

我覺得她們比起經營事業更像是在交朋友

Peggy和Kivi都已經是媽咪 再忙都看不到一絲的急躁

總是那麼地優雅溫柔

從她們的生活經驗裡已理出一套可兒的時尚哲學

在我看來輕鬆、休閒、舒適的穿搭中 

質感和品味並未因此被掩蓋掉

0002.jpg

她們引進眾多品牌中

獨特性是最大的特色 消費者不需要害怕撞衫

可兒強調利用搭配技巧來凸顯個人特色

不當複製貓 即便是同一件商品也能靠小巧思玩出不同風格

0004.jpg

可兒與國外(歐美)同步 老闆每一季都會親自去跑秀挑貨

只要看到有適合可兒的設計商品就會將它引進

所以每個月都有新貨喔

在滑名人IG時 店面馬上看得到當季款新商品

真的零時差!

重點是妳除了直接殺到店家外 可兒也有官網方便我們隨時追蹤

遠在其他地區的朋友也不怕搶輸別人~

0001.jpg

 

這次的秋冬趨勢專訪 有一部分是要替小資女們謀福利

即便和我一樣沒有太多預算 也可以打造品味穿搭

不是全身名牌就代表有質感啊~~~

有時候利用「飾品的點綴」、「重點單品的選用」、「符合趨勢的話題商品」

以一季投資一兩樣單品為目標 

即可做到有個人特色的耀眼穿搭

 

老闆們好熱情

幫我搭配了兩款造型

琳達一邊採訪、一邊換裝

深刻感受這些衣服飾品包包一上架立刻被掃光光的魅力

把休閒衣穿得時髦;讓正式服搭得有特色

是每個女人畢生要學習的技能

而我還有另一個要求

就是要看起來又瘦又高、比例又要好

 

今年流行的高腰寬管褲搭配T-shirt、球鞋和手拿包

創造出兩個不一樣的休閒look

平時穿的衣服 能靈活的伸展是最重要的

料子舒適、剪裁修身

就算不是搭配高手 也能穿出衣服的質感

像這樣基本款百搭的衣褲 衣櫃裡一定要備著!

(牛仔褲:siwy、T-shirt:Yazbukey、鞋:MOA)

0008.jpg

高腰寬褲加上露出纖細腳踝

讓人瞬間長高5公分、減掉3公斤

 

非常建議大家要出席重要場合可以來一趟可兒

首先妳的撞衫機率幾乎接近零

再來 如果想在該聚會上展現好品味與與眾不同的風格

看上去簡單沒有過多的累贅

單單利用有亮點的飾品、配件打造強大氣勢

就是成功吸睛的搭配 

(洋裝:self portrait、包包:Yazbukey、手環:VITA FEDE)

0007.jpg

這件洋裝還有黑色的

名媛孫芸芸、藝人陳妍希、天后蔡依林也都是這個牌子的粉絲

穿上後超級修飾身型、顯瘦(大推大推)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經常路過可兒的店哈哈哈

 

飾品是可兒的最愛 

占了約莫店裡一半的商品量

琳達手上的飾品是對不少愛精品的人都不陌生

VITA FEDE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0009.JPG

可兒率先在三年前將VITA FEDE引進台灣 

中性陽剛的金屬手環戒指 是擅長混搭潮人和名人的最愛

簡單的衣著 加上手部醒目的堆疊式飾品搭配

是它最大特色!

0003.jpg

雖然現在百貨公司也能買到

但每一季可兒會與品牌推出獨家設計限量商品 

再結合公益活動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我覺得別具意義

喜歡VITA FEDE飾品的人務必鎖定可兒臉書和官網喔!

14359233_968960756559114_6642036525351916041_n.jpg

就是現在!

VITA FEDE和可兒本季獨家系列─cocomilk mini titan手環

特別選用今年流行色白色 帶點溫暖的白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結合搭配

10月1日已開始發售囉

屆時此款售出的限定手環 也將提撥十萬元幫助弱勢兒童

希望喜愛時尚的大家可以一起響應這個充滿愛的活動喔

然後此時此刻也是可兒的周年慶(想購入飾品就要趁現在)

我覺得很多秋冬新款都在和我招手~~~

 

專訪後我的台中逛街地圖再新增

工作辛苦想犒賞自己的時候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奏進可兒Koer

最後附上一張老闆們超美的穿搭示範

0012.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