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她來自以色列死海,我總是對〝天然〞保養品特別感興趣!

簡單來說

因為死海是完全無生物存在 又蘊含大量珍貴礦物質

天然成分結合高科技 帶給肌膚最溫和有感的保養成果

所以我才會說最近保養起來特別有成就感

 

其實對我來說在台灣四季的變化對肌膚影響不大

反而是生理和心理的影響較明顯

很常因為生理期、熬夜、失眠或壓力出現粉刺和肌膚粗糙的情形

女孩們是不是也這樣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琳達最近保養新突破

要讓肌膚處於穩定狀態(不要動不動就發炎、冒痘或浮粉、暗沉)

我注意從內(吃喝)到外(塗抹)的保養

不論年紀 如果要讓皮膚看起來透且有光澤

有預算的人可以選擇好的維他命C適量攝取

我已經執行了好長一段時間

之前早起空腹一杯〝綠汁〞(地瓜葉+鳳梨+奇異果) 現在則是一杯〝美妍飲〞

若沒有預算的人 那麼請務必戒掉甜食和手搖飲!

外在保養呢?

我會多嘗試各種品牌和質地的產品

畢竟科技一直在進步 很多新成份和新品都要定期追一下

建議大家養成好習慣 對於第一次接觸的品牌要做功課

不僅僅參考口碑 我會花時間了解品牌歷史和特色

最重要的就是品質的保證

除了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和通過敏感性測試外

不做動物實驗也是我在乎的一項

講了那麼多~就是想分享這個來自以色列死海的頂級SPA保養品─秘之海SEACRET

她就是琳達用了好一段時間 遲遲未公開的美肌秘密

IMG_0007.JPG

她們家產品共分成六大系列─基礎、凍齡、修復、身體、死海泥和男仕系列

琳達的是抗初老徵兆的組合

就是針對輕熟女想預防的細紋、毛孔粗大、鬆弛或缺乏光澤等肌膚困擾

都可以得到解救

 

琳達收到的留言中

最常被問到有關肌膚〝光澤〞的保養問題

老實說 我並不是每天24小時都專注在肌膚上

但對於自己的膚況很了解

所以感覺到肌膚缺了什麼 就會立刻在保養時送上

絕對不是一瓶用到底or用完了再買新的......

登!這是我最近的保養成果

維持住現狀大概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秘之海雖然久仰大名 但我也是上個月才開始使用她的精華液和乳霜

0005.JPG

姐榮光煥發了啊啊啊~~~

加強保濕就不用說了 除了基本的化妝水、乳液

我一定一定還會使用精華液

尤其兩頰的兩塊笑肌 就是我最先擦保養品的位置

0006.JPG

再提供一個方法給大家

我的保養大概花10分鐘完成 每一個步驟幾乎不會浪費時間停留和等待

我的作法就是搭配不停地畫圈和提拉的手勢

加快每項保養品的吸收 同時按摩促進循環

請仔細看!這瓶精華液真的很珍貴!

富含純24K金金蕊永恆臉部修復精華液

幫助肌膚恢復緊緻、光滑、提高肌膚光采

彷彿一覺醒來肌膚就得到完美修復了啊~

看似乳狀的質地 在肌膚勻開後變得像半水乳狀

極清爽 很快被肌膚吸收

0002.jpg

珍貴的成分不只有24K金

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珍珠粉配方(聽起來就很可口)

對付我極度討厭的鼻子和兩頰處的毛孔很有效喔!(我也會在痘疤的地方加強) 

 

畫圈圈按摩 不用幾秒鐘就讓肌膚充滿飽水滋潤感

臉上是平滑產生的光澤 而非摸起來黏膩未被吸收的保養品

奢華的24K金真的有她神奇之處啊

0004.jpg

 

再來搭配秘之海的凍齡維他命保濕霜

女人投資一瓶好的乳霜是必須的!

IMG_0008.JPG

乳霜的功效在於補水與鎖水

所以通常乳霜也會放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0003.jpg

這瓶保濕霜最棒的地方就在於 可以讓疲憊肌恢復活力和氣色

富含維生素A、C、E防止初老出現的任何問題 特別是細紋

另外配方添加了死海礦物鹽、葡萄籽精油等的強力抗氧化複合物

維他命保濕霜提供肌膚一整天所需水分

不論白天妝前或夜晚睡前都適合

0007.JPG

我覺得她是讓肌膚充滿電力的來源

屬於清爽型乳霜

連混合肌和油性肌也都能感受到她的美好

 

先以金蕊永恆臉部修復精華液促進循環 

再擦上凍齡維他命保濕霜補充並鎖住水分

同步『修復+抗氧化』的保養

達到完美穩定的膚況

這個組合是琳達近期夜間保養的新歡

很奢華沒錯 但這就是輕熟女的權利呀

覺得現在顧好面子問題比什麼都還急迫要緊!

近期讓姐容光煥發的秘密已經都分享完了

再提醒一次!給肌膚吃的東西請務必嚴選

以上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