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徹底愛上它!

我肌膚吃的抗老維他命

 

『精華液』一直在我的保養清單中扮演著要角

0012.JPG

是一年四季、早晚都必備的保養程序之一

通常化妝台上也會準備3~4瓶精華液

我會視肌質當時的狀況選用

就像現在已正式入秋囉~

除了為肌膚補水外 我還希望擦上有抗老功效的保養品

 

精華液的質地又分多種(水狀、凝膠、乳狀、油狀)

但我似乎沒有固定的偏好 每一陣子喜愛的質地都不太一樣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就是瞬間吸收

感覺不到它在肌膚表面停留過 肌膚卻徹底得到滋潤

 

要成為我的愛用保養品首要條件就是〝天然〞

克蘭詩已經在我的保養清單中好多年了

黃金雙激萃以獨家成份蒼术精華再萃取自20植物精萃製成

(是目前市面上抗老精華中成分最多的)

是針對欲延緩老化和得到修復的肌膚所設計

非常推薦給想對抗初老的女孩兒們~

0007.JPG

除了讓我愛不釋手的完美成份外

仔細看!擠出來還可看出水與油

0009.JPG

它是全球第一瓶也是唯一成功將水+油融合的抗老精華!

比例是仿效健康肌質的水油比例

為得就是讓精華的好成分得以滲透肌底

(專家說:水性成份往往只能停留於肌膚淺層,可油性成份分子小,能滲透至肌膚底層,使用油水合一的質地,不僅作用於淺層也直達肌底。)

 

雖然是水+油的組合 

擦在臉上就如我前面說的『輕盈無比』

千萬不要看到〝油〞就覺得黏膩

它是所有肌膚都適合的精華液!

保養完後的肌膚變得好細緻同時素顏的肌膚就好到發光 而且淡淡的花果香氛好療癒啊

0010.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後

壓兩下壓管  接著在掌心混合溫熱

以〝按壓〞的方式塗抹全臉及頸部至吸收即可

琳達生理期前後肌膚容易不穩定(長痘)

上妝後乾紋和兩頰毛孔特別明顯

黃金雙激萃雖主打修護和抗老 但一樣能帶來長效保濕並達到鎖水的效果

所以也很適合當作妝前保養

可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喔

(左:保養完;右:擦了防曬隔離後)

0015.jpg

琳達的使用小妙方

在夜間將黃金雙激萃搭配煥顏緊緻晚霜一起使用

抗老這件事 從現在開始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啊~~~

怎麼樣都不能讓細紋和大毛孔出現!!!

0013.jpg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功效

還能幫助肌膚更加緊實及均勻膚色

抗老同時勻亮就是我要的~~~

持續擦的話 小雀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一起淡化!

黃金雙激萃就像是我肌膚的抗老維他命一樣

天天用 就能讓青春完勝時間啊~

它還能讓保養成份有效滲透 如此後續擦的抗老保養也能被完整吸收

雙激萃+煥顏緊緻晚霜就是我最近完美的抗老組合

0014.jpg

想要青春 維持肌膚的亮澤度是一定要的啊

煥顏緊緻晚霜一樣是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喔

另外還要補充一點

秋天肌膚容易感受乾燥或妝感不服貼的人 

這時候可以用黃金雙激萃混合在常用的粉底中 

就能輕鬆擁有韓妞般的微光無瑕底妝喔!

 

以上

簡單又看得見成效的保養

推薦給想要抗老的奔三女子們~~~

BTW這瓶完美的全方位精華液也是我出國時必帶的

不論哪種氣候 都可以讓膚況穩定而且健康發光!

克蘭詩官網
克蘭詩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