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boyfriend-couple-Favim.com-4305632.jpeg

我沒有打錯字喔!

學習當個『可口』的女人一點都不是什麼害羞的事,而且不一定要臉蛋標誌、身材完美,才稱得上可口。因為只要另一半愛妳,妳就已經成功50%!

我的想法是,可口女人必備一項擅長的事,她認真的時候眼神專注堅定,也是她最迷人的時候。可口的女人還需要一點神祕感,當然不是行蹤隱密或時常電話不通找不到人,雖然有固定行程,但生活充滿變化,會結交新朋友、嘗試新活動,不需要另一半擔心,同時也讓另一半擔心(呵呵呵)。與其說是當個可口的女人,不如說激起他對妳的佔有慾。

所以啊,我還是堅持情侶不要24小時黏在一起,才能創造新鮮感,同居的話就得想辦法安排分開行動的放風時間,要看書、打電動、看劇、逛網拍或找朋友聊天都可以,只要分開半天,甚至只是暫時分開3小時都好,目的就是為了離開彼此視線,讓對方產生一點點想念的感覺。男女交往關係裡,我一直都是被動者,而且不輕易說愛,我知道這樣很不討喜,但兩人的相處本該是互補,如果兩人都能接受這樣的模式,契合度就接近滿分!現在(第十年了)我慢慢開始學著在晚安前說想念的話,在想念的時候把愛說出來,因為可口的女人會適時地誠實表達內心感受,讓彼此更親近、關係更緊密。

都說是可口女人了,總不能老是懶懶散散過度放鬆,雖然沒有傲人身材,但總不能體脂過高又肉鬆吧!如果無法堅持定時運動,至少要好好看緊自己的嘴巴。和自己比較就好,對自己有信心、吸引著妳喜歡的人就夠了,因為我們不需要也沒必要討好每一個人。那天是我一周一次的有氧課,班上學生涵蓋了各個年齡層的女性,大家努力在拍子上跟著動作,為了自己而堅持,我們一起揮汗,一起變更好!(覺得鏡中的大家當下都是可口女人)

我問了男友,可口女人的條件如何?他不假思索回答:「乾淨。」顯然答案非常明確。男性依舊是以視覺感官為主的,這點不容忽略!我還開玩笑的反問:「所以只要有洗澡就很可口囉?(笑)」不如我們也以感官評判一下,第一眼吸引我們的可口男人如何?(健康?肌肉?開朗?陽光?)覺得這個有趣的問題大家可以問問妳/你的另一半,可能可以快速的檢視一下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可口指數。關於可口女人,男友第一時間聯想到乾淨,回想一下平時習慣,還好我對於維持清爽和香氣一向謹慎,所以應該不至於有讓他倒胃口的時候吧!嗎?

 

林琳達推薦文章:

[ 生活 ] 親愛的,請讓我一直保有戀愛感!

[ Make-up ] SK-II超值組合:母親節檔期補貨時間(附上粉凝霜新招)

[ I觀察 ] 在妳和他之間找到打扮的平衡點,就是好看!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