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外出戴隱形眼鏡是普遍多數人的習慣,一般近視眼鏡出現機會不大,也多半被認為是用來遮醜或睡過頭的象徵。但琳達卻一直覺得眼鏡搭配好妝,可以創造另一種氣質造型,這篇對需要長期配戴眼鏡,或是和我一樣一周會讓眼睛休息一兩天的人很實用。因為戴了眼鏡更會讓人誤以為是素顏的錯覺,如果在戴眼鏡時候妝畫得好,非常加分喔!

請大家不要把戴眼鏡拿來當偷懶化妝的藉口

眼鏡根本擋不住妳的倦容和小瑕疵 反而會讓人覺得更憔悴

如果在眼睛健康的狀態下 我建議化一點妝

但妝感一定要更加細膩講究

因為戴眼鏡會讓眼睛看上去較小 必須加強眼妝但又不適合貼假睫毛、飆眼線的濃妝

以下有幾個需要注意的眼鏡妝細節供大家參考

IMG_1808.JPG

1.眉毛利用眉筆補空隙、畫出輪廓即可,不要特意加粗。

2.睫毛夾翹後刷上透明的定型睫毛膏,或是用捲翹睫毛膏刷在根部即可。(避免睫毛頂到鏡片)

3.填滿內眼線,再描繪靠近睫毛根部的外眼線,注意外眼線不向外延伸。

4.眼影選擇淺棕色系列,於眼線處作暈染,光澤or霧面皆可。

0001.jpg

眼鏡妝和上次示範的偽素顏步驟類似,大家可以自己依眼型調整眼線寬度,關鍵在於修飾瑕疵,讓人感覺乾淨清新

林琳達推薦文章:

[ Make-up ] 偽素顏最高境界:隱形眼線+隱形睫毛

[ Make-up ] 我的日本必買美妝小物

[ I觀察 ] 女人應該先投資的是「底妝品」,接著才是包和鞋!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