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我必須承認

染淺色頭髮並不是我一開始預期的

但效果卻是讓我意外的滿意

而且非常能適應和駕馭它!

再次感謝倪萱髮藝的Anita

這是第二次讓她染髮 很巧~每次想要大改變的時候都剛好預約她

不過琳達首次嘗試漂全頭髮絲 過程其實一直讓我緊張到快坐不住(哈哈)

因為我之前堅持染黑(也不知道當時為何如此堅持)

所以要上其他顏色不容易 若想要讓髮色均勻一致

漂髮就是最快又最好的選擇!

所以所以...選擇一家專業髮廊和一位可信任的設計師真的好重要

漂髮可不是隨便開玩笑的事啊

以過來人經驗奉勸女孩兒千萬別輕易染黑

 

今天這篇如標題是我染完淺髮後嘗試了新的畫眉方式

但由於實在太愛我的新髮色

忍不住一直分享染後心得

IMG_8757.JPG

這就是我先前提到的 剛漂完時的樣子!

有點害怕又有點新奇的表情 心境則是掙扎又想要突破hahaha

Anita幫我挑了深淺的暖金色做挑染

讓髮絲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漂後再染的顏色因為不受原本髮色影響 出來的效果真的太美!

這種焦糖奶油色質感很好 一不小心就走進日系

(左:室內白光拍攝 右:車窗邊自然光拍攝)

0002.jpg

還有我發現染了淺髮在衣服顏色的選擇變更多

戴各種顏色的帽子也都頗搭 

雖然髮絲變得比較乾 但只要保養不偷懶其實還是能維持髮絲的光澤和柔順

當然 自然捲的部分也因為顏色的關係變得不明顯了

結論就是我可能愛上淺髮!

IMG_9377.JPG

趕快回歸正題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處理我的眉毛

快速淺色眉妝步驟教學:

因為怕漂劑對肌膚造成過敏 

琳達覺得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染眉膏

0003.jpg

step1.使用染眉膏來回刷拭,直到眉毛全部沾染上色。

0004.jpg

step2.接著只要把空隙處用眉筆補滿,再畫出眉型輪廓。

如果已經對眉妝滿意的人,第二步驟就可以結束。

但我希望加強眉的漸層感和俐落度,所以可以再拿出斜口眉刷進行第三步驟。

0005.jpg

step3.沾取少許淺色眉粉,強調眉型描繪,眉尾處可再用少量深色眉粉刷飾。

我也會用棉花棒稍微修飾一下,讓眉妝看上去更精緻、乾淨

0006.jpg

以上彩妝工具都是平時會使用的

琳達只是把順序改變

速度比平時更快 眉妝一樣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