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即將待產的好姊妹美成這樣!

我想我應該是受到太大刺激和震撼才會打出這篇

畢竟她是離我最近又漂亮得太超過的唯一孕婦

 

前陣子和朋友聊到人生安排和計畫

兜了一圈 又深又沉 最終我們以順其自然結束了話題

什麼適婚年齡、適合生育、適合養小孩的年紀 在我們這個世代都似乎不太成立

跑得快不見得一定幸福 走得慢也不見得就能活得舒適自在

高中大學的時候女生時常給自己訂定一個結婚生孩子的年齡

像是說:「我希望24歲遇到真愛,26歲結婚,28歲生小孩,然後30歲再生第二個......」

但這個目標也隨著長大不斷無限上修 可能連好桃花都還沒盼到哪來的孩子?

然後我們都要等有天突然驚覺老化的速度快追不上每天認真擦保養品時 才開始感到慌張

就目前來說老妹還是有一絲希望讓身心一起保鮮的啊~

所以各位 過年被問到人生大事時請微笑帶過

其實我心理一直認為只要有目標就不寂寞、人生處處可是充滿驚奇和希望呢!

怎麼知道 在某個你沒那麼在意輸贏成功的時刻 上帝不會同時為你敞開門和窗?

完全不必為即將逝去的二字頭感到難過 認真過每一天就算是給30歲的一個大禮吧

說實在姐姐我保養都來不及了 怎還有時間停下腳步怨嘆人生種種(菸)

 

一直很喜歡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大推大推)

四位主角有著各自精采的感情故事 工作的專業領域也有女強人之姿

一口氣買了一到六季的DVD 完全符合我空閒時的精神糧食

有關出了社會後所有女人會經歷的難題、大小好事壞事 都能在慾望城市找到(雖然不一定能得到解答)

最吸引我的是她們鮮明的性格和作風

常常我會因為凱莉拋出的問題陷入沉思

那些可能是從未想過的或者是即將面對的必修課

 

影集裡最常出現也是我最著迷的橋段

就是不管她們多忙碌多匆促 都不能錯過每周的早餐約會

分享的話題永遠沒有極限!

即便當下沒有得到任何回饋 心理總是滿足的

可以被考驗的友情不受時間和距離影響

這就是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女人不論哪個階段都需有這樣的後盾支持著)

只求即刻能獲得抒發和短暫的情緒發洩 沒有重點卻句句是重點

吐完苦水翻完白眼後 一樣得好好待在現實生活

 

為何會講到這裡?

是我發現自己蠻幸運的

身邊的朋友們像是分配好似的 扮演著我人生每個重要階段的心靈導師

不斷激勵我往前推進 

她們都是上進又對自己相當嚴苛的女人

我也時常在她們身上找靈感

看著那麼努力生活的朋友 自己也會使勁地跟上

 

分享一下上週和我的好姊妹外拍孕婦寫真

幫她做妝髮時 又開始感嘆時光飛逝啊~

0002.jpg

我們是國小到現在的老朋友、好姊妹

學生時候我們一起愛美、減肥 一起經歷少女的戀愛、叛逆和瘋狂 也一起做過不少蠢事

她就是我說的那種說到做到的女人

一旦決定就不會輕易放棄

我想在得知懷孕的當下 她應該就決心當個超美孕媽咪

根本不會有人相信這位少女是即將生產的準媽媽!

的確她開啟的標準 讓身邊的姊妹們備感壓力

覺得有這樣的朋友是幸運的 

真心的朋友有話直說 尤其是對妳好的事

哪裡應該改進 哪裡需要多一點努力 

有個能時時給妳刺激的朋友在身邊 如果妳有自覺的話

自然也不會差到哪去呀

看看妳周圍有沒有這樣的好朋友?

那些願意充分發揮督促、管理、關心和適時拉妳一把的人 請好好珍惜他們

沒有的話

我們就一起互相激勵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