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0.JPG 

這種經驗真的很妙!

很多事情在一天之內得到解答

或者是一覺醒來 就此豁然開朗


第一次聊天 短短5分鐘的過程

一句話可以讓你在腦袋裡轉啊轉的 想了一整天

我在想 他大概是神派來的天使 

說是一盞明燈也可以

恰巧就在失落或是低潮時候給了我信心

而且不只是心靈上的撫慰

瞬間點醒了我 並指引了新的方向 

這可能連算命或星座老師都無法辦到的事

而且可能還會讓我困惑好久好久


人生中能遇到幾位天使呢?

我深信前輩的經驗談確實能為我們免去不少跌撞碰壁的發生

覺得神奇的是

毫無利益關係 他為何要幫你?

還是不藏私的給予

於是我所幸將他解釋成命運注定出現的貴人


得到父母的鼓勵 師長的肯定 上司的提拔 同儕的信任

在我們累積成就的過程 他們每一位都如此重要

但一位素昧平生的人 適時的提點

內心除了充滿感激外 還格外激動!

雖然以半工作的名義去了趟台北 反倒其實是我的心靈之旅

那些曾經幫我的人 還有給我希望的人 以及總是支持關心著我的人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你們讓我溫暖 我也想當個讓人喜歡親近、幫助大家的人


突然想到一句話

「生命會為自己找出口」

但時間不等人 

所以一直努力把握每一次能做好的機會

然後感謝所有願意給你建議和意見的人


聖誕節前夕 聖誕老人提早送給我禮物

身邊出現好多天使的幫忙

2015對我來說是變動年 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全新開始!

明年會更好的~

IMG_5983.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